close


好高貴的洗顏粉,100G 900元,不是老子有閒錢去買,是老子的一位密友送給我的SAMPLE包,一直都捨不得用,我個人還挺小氣的。

掛上美白、淨白、白晰、優白、超美白、不管什麼白,套用在清潔產品上的話,最多的效果就是去去角質罷了,讓臉會更透亮,而不是本身皮膚真的變白,這已經是知識了唷,大家一定要記住。

不過清潔產品真的非常重要,臉只要乾淨通常不會有太多問題,這一罐洗顏粉我很喜歡唷。

我用了0.5G的試用包幾次了,一次都用一整包,它光用手就可以打出泡泡,用起泡網更是像綿花糖一樣,洗在臉上有雪肌精的淡香味、然後感覺像是用乳霜泡在洗臉,洗起來很舒服,而且很好沖洗,洗完臉真的臉會亮一號,鼻頭也會比較亮,有些些去角質的效果唷。

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太乾澀,對我而言剛剛好,不過如果你膚質偏乾,可以一個禮拜挑幾天用就好了。

不過通常粉類洗顏品會有一個小缺點,就是放在浴室易受潮結塊唷,所以最好在保存上要稍稍注意一下。

等我身邊洗臉產品用的差不多,會列入考慮購買吧,白癡才去百貨公司買,找有信譽的平行輸入行或是拍拍就有約75折了唷。

圖片轉自BGO美集合 美妝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