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東西應該比較沒有亂買了,也可以說我很少買新產品,手邊的東西也沒有持續在試,所以比較少新增啦,我這幾天在開始試新產品吧。

這一罐算是牛爾的DIY網滿重要的一罐東西,因為它可以跟許多種的精華液混合變成適合自己膚質的化妝水,所以基本上一定要買一罐來用。

就算官方網寫說是適合中性到缺水性肌膚使用,可是一聽到玫瑰露我的幻想症又開始了,感覺用了之後玫瑰露會滲透肌膚讓肌膚充滿水份。所以我的大油臉還是想試試說,反正化妝水不好用就拿來濕敷很快就沒了。

瓶子是透明的,然後瓶口像汽水瓶一樣的鋁製瓶口,頗有樸實的感覺,一開始使用由於化妝水裝蠻滿的,然後又是凝露狀的,會有一點難跑出來,要稍微晃一下,我都是有使用化妝綿,因為我覺得我的手很髒。

化妝水用量很省,是紅褐色的,然後香味跟自然保養網的玫瑰香味根本一樣啊,是我喜歡有點小人工的玫瑰香味,往臉上輕拍有點黏黏的,不過過一陣子就會吸收了,我有時就直接往臉上敷著,保濕度很不錯,只是要注意有沒有完全吸收,如果你本身真的是油到不行的臉,這罐你就省了吧。

在夏天我還是習慣使用有含一點酒精的清爽化妝水,這罐玫瑰保濕露我只會在晚上冷氣房使用,偶爾拿出來沾化妝綿當面膜使用,用完後臉頰還滿嫩的。忘了說,由於沒有酒精味,拿來沾濕化妝眠來敷眼周也是很ok,完全不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