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妝店現在已經可以用氾濫來形容了,一間接一間開,多到我已經不知道哪間是哪間了。希望裡面工作的先生小姐們可以多多上美容網站,多多看美容雜誌。販賣化妝品是神職,請尊重這個工作。

總之每間韓妝店都有優格面膜,優格主要就是有些微去角質的功效讓你臉部有光彩,然後生意人很聰明又加入了多種的水果,讓你在敷面膜時還有甜甜的感覺。

這罐木瓜優格面膜算是skin food比較便宜的,100ML 230元,因為我跟它們家的產品不熟,不想花太多錢買一些陌生產品。不過小姐是強力推荐我啥純米面膜的,說美白效果很棒,可是問它是有什麼美白成份,他又答不出來。

我只是隨口問問的說....

總之這款面膜的包裝挺可愛的,像冰淇淋的包裝一樣,然後面膜的香味完全不會讓我連想到木瓜,就是甜甜的香味,面膜滿稀的不能塗太多在臉上會滴落,面膜裡有莫名的顆粒,敷了15分之後加點水按摩顆粒會溶掉。

洗掉面膜之後,臉色會亮一點,膚質也會嫩一點。不過效果不持久,就是一款敷爽的面膜。

跟MISSHA的草莓優格差不多,MISSHA的還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