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我的小箱子,發現居然還有一堆東西還沒有寫過,尤其是韓妝店的東西,一方面是我很懶的拍照,因為我覺得拍起來很醜,我個人沒有技術可言,然後我都沒有寫THE FACE SHOP的東西是因為它們網站圖片不能抓,少了讓我幫他們宣傳的機會。

MiSSHA的台灣網站很齊全喔,很看的起台灣,我的圖也都是轉載自它們官網的。
http://www.misshatw.com/index.jsp

這一款面膜也是我隨手抓的東西,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然後就買一些可以常用的的東西,簡單的說這就是一款水洗式的保濕面膜,我不會把它拿來當日常保養,我會在可能上妝前、或是早上覺得臉部肌膚狀況不好,我也會取一些來按摩肌膚,再沖個澡用熱氣讓面膜吸收度更好,在早晨中就簡單完成敷臉的工作了。

它就是洗完臉,看你要不要先上化妝水,再取適量敷上臉部,避開眼週,然後敷個10到15分鐘再沖掉就好了。

它是水藍色的粉藍色凝膠面膜,香味是海洋調的香味,用起來也沒說保濕到掐出水來,就是還挺不錯的,我把它歸類成急救面膜類。

一條120ML 17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