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沒看錯,不是鬼打牆,我之前買的的淨膚色的,從那之後我就沒遇到打折了,看到一罐329真的買不下手,好不容易看到有特價219元,我就抱了一罐膚色的回家用呢,回價試用覺得太好用,隔天怕沒特價又再去囤了一罐膚色的。

它雖然說是粉膚色,我一開始想說應該是那種粉粉嫩嫩的顏色吧,擦起來一定粉感很重,結果回到家一擠出來是偏黃的粉底色呢,可是當然不用擔心擦起來是像粉底那樣的修飾感。它有spf30 pa++絕對足夠一般日常生活使用了,再加上防曬粉底,防曬粉餅防曬更完全,不過系數並不會加乘就是了!

擦起來膚色很自然的變明亮,然後有很細的亮片,亮片量比淨白色那款少很多,可是有時候會看到臉上有一片頗大片的亮片,應該是在製作過程有點小miss吧,無所謂,不過是一片小亮片大塊了點罷了。

總之這罐用起來很清爽,不會有任何負擔,完全不會有黏膩感,而且潤色的很自然,我只要白天擦完這罐再蓋個黑眼圈再壓蜜粉就ok可以出門了呢。有些人說會有小屑屑的問題產品,應該是跟之前擦的保養品起了衝突,也許大家可以試著在白天的保養步驟最後一步用化妝水再擦一次肌膚,把多餘的保養品擦掉再上這罐防曬乳應該就不會有小屑屑了。

現在這款潤色防曬乳,是我的最愛,30g是小罐了點,約一個月就用光了,如果你用了一個月還沒用光,那也代表你用的太少,有擦等於沒有擦,大家記得一定要在特價的時候買,229元上下都可以接受。

◎圖片轉自urcosme美容心得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