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夏天的炎熱氣後會讓我出油到一個誇張,不過我還是會使用底妝產品呢,所以我妝前不敢過度的控油,因為粉餅本來就是乾的東西,你上妝前如果過度使用控油的東西,皮膚變的太乾,上粉餅會卡粉,所以適當的保濕再加上局部的控油就好了,叔叔我以前都全臉控油,再撲上蜜粉整個就是乾叔叔。

這罐保濕霜是我最近常用的產品,話說有一天叔叔接到通知隔天要交推甄的作品,很不巧我還沒做完,只好從下午三點做到半夜一點,整個人沒離開過電腦桌,也不知道是壓力還是怎樣的,隔天右臉爆了三顆大豆子,而且我的豆豆精華也用完了,只好趕緊追加它們的豆豆精華,剛好就看到這罐保濕霜在特價,讓我非常心動呢。

它的價格是低到讓人質疑得地步,只要99元呢,整個就很誇張,賣家是說是廣告價,我想也是有可能的,因為我有聽說歐美品牌的產品成本定價是13倍左右,也就是說一罐1300的東西,原料成本是100元(不包括人事、廣告等等吧??),至於韓妝品牌則是4倍成本定價,這是我看報紙說的呢,詳情有待考證。



一個產品的好壞絕對不能用價格來橫量呢,這罐保濕霜是強調清爽不黏膩,適合中油性肌膚的人來做使用,一開始收到東西,會覺得包裝是簡陋了點,它就是個小罐子,不過我就催眠自己說:這樣很好,成本都放在內容物裡。相信我這個世上有瓶罐成本比內容物貴的商品唷。

所以我真的很少買高貴的保養品,這罐主要就是用10%玻尿酸跟天然保溼因子下去做直接的保濕,不會扯一堆你沒看過的植物進來,它是偏向凝乳狀的保濕霜,沒什麼特殊香味就淡淡的,用量很省,因為它延展性很好,我往往會用太多連脖子都一起來一下,擦到臉上按摩輕拍不用15秒,就吸收了。

整個超清爽的,吸收後的肌膚表面不會黏黏的,摸起來皮膚是嫩嫩的不油膩,肌觸也變好了,之後上底妝會超服貼的,而且30g才99元,整個也太便宜了,不過原價是400元,就商人很愛搞的什麼跳樓價、犧牲價啦,我喜歡這罐就是很快就吸收,保濕效果又剛剛好適合夏天油臉的我,如果是中乾性肌膚可能就要再加個比較油的保濕霜了唷。

◎vincent先生的水水肌膚 醫學美容概念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vincent5665&u=%3avincent5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