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款眼霜消浮腫效果很好???

我很少遇到中意的眼部保養品,多半是擦心安的,因為其實我自己也要檢討一下,我沒有作好眼部的防曬工作,因為臉的防曬乳多半不大適合擦到眼周,有些都太乾了,擦久了會有小細紋產生吧,現在的我已經年過20,我發現細紋已經來跟我報到了。

眼部防曬產品開架有卡尼爾,專櫃有倩碧的還滿想買的,克蘭詩也感覺不錯,總之眼部防曬是很重要的,眼下皮膚是全身最薄的地方,建議說出門也戴個抗UV的太陽眼鏡,不過我臉太大找不到適合我的太陽眼睛,所以我相當苦惱當中。

這款眼霜的實品是長這樣的↓↓↓↓↓



它的特殊地方是除了當眼霜做使用外,還可以厚敷一層當眼膜,這時候一定有人大喊:「這樣很傷本唷」,其實先不用緊張,別看它小小一罐,它的容量是專櫃眼霜的兩倍,整整30ML,售價是1330元,仔細換算起來是便宜了呢。

它雖然說是眼霜,但我覺得他是眼膠,它的質地比較偏向凝乳狀,香味是同系列的海洋香調,用量很省因為它的延展性很強,只要用一點點就可以輕點在雙眼上,吸收度不是說很快速的那種,可以慢慢的輕點穴道。

偶爾覺得眼部周圍比較乾的時候,會稍稍擦厚一點,等個10分鐘再用無酒精化衈翰爣慼A會覺得眼部周圍很濕潤,細紋也淡了一點,不過我很明白是暫時型的皮膚角質層保水的原因,但總是有作有保佑。

因為我個人覺得我的手有點髒,所以我都用小挖勺來挖取使用,該名小挖勺是我買一罐3in1的保養品所附贈的,一般人也許可以用果凍的小湯匙代替,因為這種眼霜是密封式的,要是手不乾淨會把細菌帶進去,可能容易變質唷。



讓我比較驚訝的真的是它消腫的功效,因為它雖然保濕度還不錯,但總讓我感覺是一罐平實的保濕眼膠,也不疑有它的使用了一陣子,但聽朋友說才知道它主力在消浮腫的功效。

我才發現說以往我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是貼雙眼皮膠帶約過1小時取下就是雙眼皮了,現在我起床的眼皮已經不再浮腫了,基本上我的左眼皮非常調皮,很容易就是變成內雙眼皮,我個人會覺得爆醜,也因此沒有變雙眼皮之前不大敢出門。

而且因為這罐眼霜的延展力真的不錯,偶爾眼皮按一按後就順道擦到全臉了,眼霜的質地跟安全性就是適合眼周肌膚用的,所以全臉使用也不是問題,之前看美人誌說有一位資生堂的經理吧,出國都帶一罐眼霜來擦全臉,因為坐飛機或到其他國家,整個環境改變很大,臉部容易過敏,所以她都只擦眼霜來作全臉保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