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57.JPG

 

在徵求cover girl的時候會看到很多女孩兒跟我留言,很多女孩兒其實我不敢畫,因為她們都是本來就很會畫妝的人了,我不覺得我有很會畫,所以我都找那種平時比較少化妝想要體驗看看化妝後的感覺,只要從女孩兒眼中看到興奮的眼神,就很足夠了,畢竟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變的更耀眼呢。

有一天看到了一封讓我很在意的留言,讓我思考了很久該不該跟他連絡,留言的內容如下

『報名!報名!我住大遠百附近...但我坐輪椅可以報嗎?? 』

其實坐不坐輪椅對我來講根本就沒差,只是不知道該約在哪邊會比較方便,思考了一陣子最後還是決定寄封信給他,後來過幾天便收到簡訊,撥了通電話給他約了地點在他們家附近的公園,赴約的時候也沒有多想什麼,原本想說畫個殺氣謄騰的妝,但聊了天後發現她平時也不大會化妝,所以還是先給她一個上班外出可以畫的日常妝吧。

輪椅妹做的是電話客服的工作,平時也有在碰電腦軟體的東西,看到她這樣就會想到說為什麼大家都會說工作不好找,到底是自己不想做還是真的不好找???問了她有沒有靠什麼國家幫助找工作,才發現說她是靠自己的力量找到的,就覺得很佩服她呢。

IMG_6252.JPG 

少女的皮膚狀況偏乾然後比較暗沉,T字部位角質層比較厚一些,建議可以常常使用去角質的化妝水再加上滋潤乳霜,這樣才能維持一定的滋潤度,不過少女兩頰的肌膚飽水度還不錯。

IMG_1675.JPG

先幫少女做完簡單的肌膚保養後,使用了生化保養網的玻尿酸保濕防曬控色乳,是蜜桃紫色的飾底乳可以修正暗沉的肌膚,擦起來也有保濕效果是個不紅的好物呢,底妝方面想讓少女皮膚感覺明亮一些所以用了EL的紅石榴礦采粉底液,效果很自然的修飾一些小瑕疵,黑眼圈跟眼部暗沉就交給好萊烏秘密五色粉底盤吧,最後使用了高絲丰靡美姬粉餅定妝打造出無瑕的妝感呢。

因為模特兒皮膚比較偏乾,剛上完底妝時粉感比較重,所以就拿出克蘭詩的保加麗亞玫瑰定妝噴霧讓妝感更服貼,後來完成全臉的妝後,臉部有出一些油整個妝就很貼合了唷。 

 IMG_6267.JPG

IMG_1624.JPG

眼妝部份就是自然風,我這個人有新品喜好症就是一定拿出手邊最新品幫模特兒化妝才有興奮感,NYX這一盒大地色眼影就是很基礎的配色,也沒有什麼耀眼的珠光或是偏光,就是中規中矩襯托出模特兒本身的條件,就是想讓模特兒的眼型感覺變大變的有精神呢,畫法就也不過是三色漸層這樣,眼頭有加強打亮是為了感覺有精神的關係才這樣做的。

IMG_1633.JPG 

模特兒的上下睫毛都滿長的,只是我的睫毛夾已經快不行了,所以有點夾不翹,幸好我有帶電熱睫毛棒,就把她的睫毛燙的像開花一樣了,下睫毛也是很長呢,但還是貪心了用了MJ的打底膏還有魅惑光感睫毛膏跟EL電動睫毛膏三管齊下的,讓睫毛變的又長又濃呢。

IMG_1642.JPG

腮紅挑選也是最近很熱愛的植村秀33E巨乳腮紅呢,請模特兒將笑肌笑到最高點再用腮紅刷自然暈染開來,這樣就有很棒的好氣色了,讓臉部充滿光彩的武器還有MISSHA的紫色修容餅,含有珠光可以提亮臉部,我是刷在模特兒的眼部C字部位跟T字唷,感覺五官更立體鮮明呢。

IMG_1649.JPG  

唇彩挑選的是LUNASOL某年的BEIGE PINK色號,上起來很有氣質,跟沉穩的大地色眼妝相當搭配呢,唇中間在加上一點DIOR的唇蜜唷。

 IMG_1671.JPG

把這次cover girl的標題取成美人魚,是我看她的無名看到的標題,我覺得有他的故事性在,所以也沿用了這個名稱,化完妝的她,整個氣色跟精神都變很棒吧,這樣的女孩兒大家在路上也會多看一眼吧,雖然我一直稱讚她的美貌,不過她似乎還是不大習慣呢,只是覺得我在安慰她,事實上真的是滿漂亮的,請大家也一起鼓勵她吧。

IMG_1657.JPG 

眉型也要繼續保持下去唷,幫她把雜毛修掉後,露出眉骨的部分感覺也讓眼睛更明亮了,化妝就是這樣,一點點小小的地方就可以影響整體的感覺呢。

IMG_1665.JPG 

希望你以後在人生的路上可以過得很順利,還有你的電動輪椅超屌的,我不過牽個機車一回頭你就快速的行駛到對面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