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叔叔我

毛孔非常的大

因為年輕時不懂事,亂擠豆總是把臉頰擠的紅通通的,再敷上有酒精的收斂水來再次傷害肌膚,所以兩頰現在不止毛孔大還有許多凹洞,好像沒救了吧,所以只要化妝品有出現任何關於毛孔的產品我都有興趣呢。

看到kevin老師的網站銷售榜第一名是這罐毛孔修飾霜,可見台灣有多少人為了毛孔的問題正在煩惱著,網站有輕柔型是針對乾性或混合性肌膚設計的一罐是280元,但是用腳底想也知道我是買加強型的貴了40元是320元,兩罐都是5ml的容量唷。



產品主要是有一些收斂保溼成份,收斂來講官網是寫到有金縷梅、接骨木、黃樟根,保濕就是甘油跟玻尿酸等等的成份。

像這種毛孔修飾產品通常擦起來都是無色的,使用的步驟是防曬隔離之後粉底之前唷,男生也是可以使用,這種東西就是擦起來會讓臉粉粉不會氾油光的感覺,這個道理就是我平時白天擦完防曬乳後,有時會因為防曬乳的質地關係臉上會感覺有油光,這時可以用這種產品或是壓一些蜜粉讓皮膚粉嫩是同樣的道理呢。



看起來是膚色的,但是相信我擦到皮膚上一定是透明的,不會影響到底妝顏色效果唷,它質地是潤潤滑滑的,使用方式是最好用打圓的方式擦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像是兩頰、鼻頭、額頭,我這三個地方都有毛孔問題呢。

但我也努力活到現在了,我很真誠的相信也許有一天我能夠賺很多錢,讓自己接受一些醫學美容,讓我不再有毛孔問題,當然我會讓我媽享受貴婦的生活,但她似乎比較想當園丁,她說她下半輩子要努力種很多花,我跟她說 我比較想當天天逛百貨公司的人。

這罐產品的效果來講的話,我覺得是我期望太高了,它使用起來其實只是讓毛孔不明顯,但是近看還是會發現毛孔大,所以我才沒放上妝效圖啊,因為用近拍模式拍起來毛孔一樣大。

它的修飾感覺就像是你剛洗完臉皮膚很嫩看不到毛孔的那種感覺,我覺得單擦控油效果還ok,說不上驚豔,用起來就覺得皮膚有些霧霧的,之後再以打圓方式上粉底會更有效遮住毛細孔,它單擦只是讓皮膚不會表現出那麼粗糙的感覺。像我自己是之後會再用stila的裸色粉底再加dior的粉餅,如果你距離我50cm都還不會發現我有大毛孔,因為我在賣冰時很多人說我皮膚很好,讓我非常心虛。

我可是很努力的在家上底妝啊,一切都是假像,但是人類就是要表現出自己美好的一面吧,不管是外在或是內在都希望別人看到的你是美好的,這也是我茍活殘存化妝活到現在的真諦。

草率的結論就是,我給它75分,都說了是修飾不是遮蓋,你要蓋住毛孔就要用遮瑕膏以旋轉方式把毛孔填滿唷,感覺就是很不健康,而且出油就變水窪了,但這罐修飾膏出油後是不會變水窪的唷。

●本文部份圖片轉自kevin時尚彩妝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