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架化妝品真的很討厭,每次都要等到專櫃先推出特別的產品後,過一年多才會有相關產品出來,像我自己本身在一年半前的周年慶在MAC買了基本款的黑色眼線霜以及一支斜角刷這樣要價一千三左右,都可以買這罐KATE三罐了,而且KATE又有附上還滿好用的刷子。

這樣一組是390元,但我還是硬到八五折才會買,因為我觀察小屈那麼多年只要到母親節前夕都會再打出折扣呢,然後它這一組共有四色,有BK-1的經典黑色、BK-2帶有亮片的黑色、BR-1細緻光澤感的咖啡色、PU-1細緻光澤的深紫色。



我所帶的是咖啡色,因為我沒有咖啡色眼線膠,人在購物會有很多不同的思維衝進腦內通常我的思維都會是『我有缺』。

眼線膠的特性就是操作性高、持久度高所以近年來非常受歡迎,最近讓我注意的新品還有伊莉莎白雅頓的眼線膠,它很特別的是雙色眼線膠呢。眼線膠其實還有分許多質地,有比較乾的膠狀、比較綢的霜狀,其中的不同就是還可以來的及推開跟來不及推開這麼簡單,也沒辦法硬說哪個比較不暈,有人說bb不暈也有人說MAC不暈,但也有人用什麼都暈,所以不要問我KATE暈不暈,至少比多牌的眼線筆不暈就是了。



它的刷子非常好上手,眼線刷的重點就是要非常扁又要有點彈性,筆身約十公分連我這粗勇的男孩也能拿的很順手,完全沒有抖手中風的情況發生,順手度很高。一開始使用刷子時會感覺比較硬,但其實先在手背上順一順就可以了,然後在用眼線膠時要比較注意的是,這一罐的質地滿軟的,千萬不要一口氣用力沾取,就輕輕的沾取然後在手背上調整用量就好了。

眼線其實畫的好不好很重要,畫太粗會嚇到路人、而且會讓你僅存的一點雙眼皮消失讓你感覺非常兇狠、僅次於慈禧太后。所以眼線一定要緊貼在睫毛根部畫上細細的一條,眼睛會自然的有神。可以仔細看一下比較圖唷。因為我睫毛沒有算很稀疏所以要仔細看一下唷、就是自然的填補睫毛的空隙就是了。



刷子的順手度真的很高,可以讓我畫出極細的眼線、讓我會很想偷偷畫出門,眼線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不讓人覺得你畫了眼線而是讓別人覺得你本身眼睛就很有神,這就是眼線最重要的存在價值,除非你本身是可愛的小單眼皮就真的必須畫粗一點了。



下眼線也是細細的描繪到中間再暈推過去一點到眼頭,是非常自然的包圍式眼線,咖啡色的效果非常的自然就算你真的畫太粗再推開就好了,不是什麼大問題。



這一張是用手指沾眼線膠推開的效果,手腳請快一點不然會乾在眼皮上推不開唷,但這罐還算好推又帶有點細緻珠光推開後,我有再用一些眉粉暈壓在眼窩上,感覺眼睛更深遂,妝也更自然唷。

然後最後要說一下刷子的事,眼線刷是每天用完後建議是要馬上清洗,因為膠會乾在刷子上隔天你就沒辦法使用了,我自己都會用嬰兒洗髮精去洗或者是用化妝綿沾一點乳液在包住刷頭簡單的清一下其實就可以了,一方面又有乳液的油脂成份能讓保護刷毛呢,重要的是要放在通風的地方陰乾唷。

然後因為我只用了四五次左右,所以刷子還沒有什麼問題,耐不耐用目前我還不能告訴大家,要是用了幾次發現刷子變爛的話,我會再來告訴大家的。還有請不要問我暈不暈,因為這種事情真的是看個人,至少我敢講它一定防水、防油度也比一般眼線筆好很多, 如果你用這款暈的話,我只能為你感到難過並建議你改用BB、MAC、STILA、倩碧等等品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