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買一送一的時候買的,但根本沒在,當初是想說拿來畫個彩色眼線應該效果不錯吧,但可以看的出來我買的是墨綠色跟深藍色且沒有珠光的眼線筆,畫起來其實也就是深遂罷了,但還滿容易暈的,所以就擺著沒在用了。

不過其實很好上色,只是第一次用會有點硬,後來先在手背上畫個幾次再用,就變的顏色很飽和不會拉扯眼皮了,只是它真的會暈開所以真的不能單用唷,所以我後來有想到怎麼應用的方法呢。



這個方式是資生堂的心機純淨眼影給我的靈感,有用過的人應該知道那一款的特色就是三色眼影跟一色眼線膏,使用方法是先用眼線膏畫上下眼線後再輕微推開並疊上重點色,這樣一來眼妝立刻有深淺度了,而且很好上手呢。



當時用過心機純淨眼影後就一直沒忘記它的特殊用法,今天拿MISSHA眼線筆在把玩時突然想到這件事,就拿來用看看、效果讓我很滿意唷。

因為心機的眼線膏的顏色跟這款MISSHA眼線筆有點類似,所以我也是先用眼線筆畫上下眼線唷,而且這款眼線筆質地又很軟好上色。



然後用小刷子推開,推的有點醜也沒關係主要等等會再疊上眼影也看不大出來。



疊上草綠色的眼影,會發現說有先用眼線筆打底的地方顏色比較深,上層沒有打底的部份是一般的草綠色,為了讓眼妝更立體,我也使用了金黃色打亮眼頭跟黑瞳正上方唷。



這張閉眼照應該可以看的更明顯了,這個方法的好處就是沒有任何暈漸層的技巧可言,只要簡單先用深色眼線筆打底推開後,再疊上同色系眼影就是一個很好看的眼妝了。



一定也要刷上個睫毛膏呢,自認為跟心機的綠色畫起來很相似。



深藍色也可以這樣做,畫完藍色後,真的深深覺得很挑人畫,自己都覺得很像鬼,所以我的眼影當中藍色是最少有的顏色,大概不超過三盒吧,最多的顏色是粉紅、綠色、煙燻色大概都有五盒以上的類似色,真是活見鬼。



MISSHA的深藍色眼線筆明明單畫顏色很深藍,沒想到疊個藍色眼影馬上變的很自然,也是輕易的就完成漸層眼妝了唷。

如果你身邊也有很多不知道要幹麻用的彩色眼線筆,也許還是可以讓它們起死回生的,MISHHA眼線筆很便宜,便宜到我忘了多少錢,好像一百二十元左右吧,現在MISSHA的特惠是眼唇商品任挑三件二九九元唷,但我不知道到什麼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