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家也是過年的時候了,過年的時候放了快要一個月,到現在七月才回高雄,因為也換了一個新工作,所以要努力的出差工作,畢竟是剛換新工作,這次只有回去五天而已,主要就是見見朋友參加婚禮然後跟家人相處一下 。

 


因為是很早的班機,所以到了家也才中午而已,先昏睡了一個下午,馬上起床去逛街,就是好目標的閒逛,可是這是最可怕的逛街方式,就是看到什麼都想要買什麼都好便宜什麼都想要,所以看到佳麗寶兩條艾麗防曬再加上送一條洗面乳只要1500百多元,馬上買了。


然後逛到品木宣言,我只有買過他們的漫步在雲端腿霜,也好幾年沒有買過其他的東西了,然後就買了面膜,而且還一次買了兩條面膜,一條是一飲而盡保濕面膜滋潤版的,另外一條是粉紅色的強調亮肌的面膜,其實我在上海的日上行看到更便宜,197RMB吧,台灣是賣1000元,可是那天我買的時候是點數加倍,只要買到3000左右就可以得到一條一舉兩得洗面乳正貨,不過我的洗面乳真的很多了,後來買到了4000可以拿到眼霜的正貨,所以後來又買得過扭轉乾坤的保濕霜75毫升的,反正保濕霜總會用完的,所以根本就是隨便買的一天。


 


然後我超級喜歡吃我們家附近的永和豆漿的鍋燒意麵, 因為還有濃濃的沙茶醬,還有很多不健康的火鍋料,一碗也50台幣,超級便宜,所以每次回去都想打欺我然後在冷氣房吃意麵面是非常享受的事情。


 


 

  

 


 

 

 

 

這次睡懶覺回來五天而已,可是也見了很多朋友,主要都是以前學校的同學,然後參加了兩場婚禮,我覺得同學的感情會比社會交到的朋友感情更深厚,而且只要個同學在一起就好像回到了20歲的時候,所以每次回來的時候都會想跟同學混在一起玩,然後同學們都漸漸的結婚生小孩有自己的家庭,所以還能夠出來都是很難的事情。

 

 

很膚淺的又在介紹買的東西 ,月光仙子的粉餅終於托朋友買到了,還有今年過年時候定的MAC香水也拿到,然後這次能跟大概快10年不見的珠珠見面了,獲得了安耐曬的BB霜等物,其實我本來就很想買這一罐,因為包裝非常可愛而且使用感非常的清爽又有潤色的效果價格又不會太貴大概五百多塊台幣吧,再次謝謝跟我見面的朋友們。

 


然後就今天回上海了,當然是在高雄的機場出去的,一樣遇到以前的老同事,我離開機場免稅店已經將近六年了,所以如果還有遇到同事們都是已經做得非常非常久了,而且他們總覺得我做了很久,其實我只做了將近10個月而已,只是我的濃度較高,所以存在感超級強 ,哈哈。

 


然後最後附上我幫我媽媽做的造型背面, 因為我們要去喝喜酒所以我幫她化妝做了頭髮,還蠻好玩的,所以讓我又開始喜歡動手做這些事情,今天剛回上海如果明天開始就要出差了,準備去金華寧波還有西安,然後再去大連這個月的行程就結束了, 八月的工作已經排好了,不過沒有那麼的忙碌可是也有將近20天左右的出差,我也曾在想自己是不是過得像當初期待的自己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