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臉很油大家都知道,我的毛孔很大大家也都知道。

所以控油產品在夏天是很需要的,我很喜歡這一條控油露,雖然包裝很醜,不過男生也可以放心購買,我身邊也不少男生有在用。

我已經買第二條了,可是我愛它的原因其實不是他很控油,而是它用起來滿特別的,擠出來是白色的霜狀,感覺很油膩,可以一擦到臉上就感覺到乾爽到不行,皮膚真的立刻平滑,毛孔也變的比較小,至於它的控油效果是還好啦,我都是在上妝前使用它,主要是要讓皮膚看起來很乾爽,之後再上一點歌劇蜜粉就很控油了啦。

裡面成份有水楊酸唷,對粉刺肌膚還不錯,可是皮膚比較敏感還是要試試再說,而且真的不要擦到眼睛周微會小小刺痛,我就是醬啦。

不過有一陣子我想要簡單保養,就早晚擦化妝水再上這罐,真的覺得皮膚比較平滑,不會有小粉刺出現,我的皮膚不好應該跟我愛亂用保養品有很大的關係吧....


一條 50ML 特價239元時買到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