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230.JPG

 

我開始體會到身為社會人的辛苦了,雖然我算是月休比較多天的服務業了,不過早上五點半的班真的回到家後就睡死了,就算是中午的班也是到晚上九點多,回到家也是洗完澡就洗澡睡覺了,九天的假期也是放空一天或是跟朋友聚聚,放鬆一下壓力,但我覺得我還滿幸運的,身邊的同事人都滿好的,最重要的業績也還過得去,只是覺得很不真實,我其實壓力來自於我自己,總覺得我有什麼事沒有完成呢,說來說去還是在講日本這樣。

 

P1110171.JPG 

 

前幾天也跟同事去燒肉屋聚餐,不只有我們藥妝部門的,也有國產還有倉庫的大哥哥,大家下班後一起吃飯聊天感覺真好呢

 

 P1110239.JPG

 

某天也很土的第一次去義大世界呢,我們五甲剛好有客運可以到只要五十幾元就可以到了,那邊主要就是有out let跟遊樂園,當然我就是要去看out let不過比較有興趣的是化妝品,植村秀、蘭寇、碧兒泉都是六折呢,不過當然是舊的產品呢,有看到植村秀的貓咪限定彩妝盤讓我超心動的,下次去如果還有就要把它買回家呢

 

 P1110262.JPG

 

不過當天的重點是放在皇冠飯店的自助餐吃到飽,哈哈,好久沒有吃這麼好的東西了,一個人也要九百多元呢,不過沒有限時間,東西也還滿好吃的呢,偶而吃一頓應該不為過吧,只是吃完隔天要禁食就是了

 

P1110263.JPG

 

沙拉的種類也超多種的,有基本的凱薩沙拉還有水果優格口味的、芒果雞肉、牛肉等等,讓我狂吃了好多啊,好久沒有這樣大口吃生菜了

 

 P1110265.JPG

 

聽朋友說黑黑那個是魚子醬,不過我不太懂它的味道就是了,可能不是用超高級的吧,畢竟是吃到飽的啊 

 

P1110269.JPG

 

然後每個人都會有這半尾龍蝦就夠值得了吧,我平時也不是多愛追求美食的人,只是剛好朋友約我去吃,就跟著去看看了,我覺得整體的服務跟料理都還滿不錯的,我就跟朋友從六點吃到九點呢,當然不是整路都在吃啦,哈

 

 P1110278.JPG

 

 

P1110281.JPG

 

牛肉的部份也還不錯,鮮美多汁啊,反正肚子餓的時候看到什麼都很好吃呢 

 

P1110285.JPG

 

P1110296.JPG

 

甜點的選擇也很多很多種,還有這個冰淇淋,朋友說比哈根達士的更貴,吃起來也是味道非常濃郁呢,下次我想約我家人一起來吃,不過我媽真的很不願意出門,每次約她出去,他總是說他要幹嘛幹嘛,但都是一些很不重要的事情,我有時候都很希望她可以看開一點,多享受人生,這是我最近跟他常常容易爭吵的一個大問題

 

P1110318.JPG  

 

前幾天是公司半年一度的盤點,就是整間公司雞飛狗跳的一天,我當天是上早上五點半的班,當天盤到隔天的半夜三點,我都快虛脫了,好險隔天是上中午的班,不過也是睡了六個小時再去上班這樣,盤點真的有時候會找不到那一樣東西,重新找又找不到真的會氣死,不過算是順利結束了,少了一些東西也不知道跑哪去了。最近又遇到朋友叫我幫他買免稅店的東西,不過我們真的不能買,我們上班連錢也不能帶進去,要買東西也是要有出國或是親友有出國,我們才可以用聯名卡刷員購,而且還要事先交你要買的東西的清單,審過才可以購買,是非常的麻煩啊,然後我們工作一點也不輕鬆,光一個五點半打卡就可以殺掉一車的勇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