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97.JPG

 

雖然日本已經進入所謂的秋天了,但還是跟高雄差不多熱,這幾天有稍微好一點點,至少白天在家不開冷氣還不會就冒汗這樣,前一個月在家沒事坐著也一直流汗唷,現在真的好多了,所以有時候都會使用控油的保養品也感覺比較清爽一些,這組NARUKO愛慕可的綠花茶樹控油系列也是牛爾老師親自研發的系列產品,之前用過水仙禦護系列也很喜歡,現在這樣的天氣用這組也很舒服呢。

 

我今年二十四歲,十六七歲皮膚非常之油,後來有認識超紅的藍色收斂水還有超吸油的歌劇蜜粉算是在我控油時光內滿重要的兩樣法寶,只是我真的要講不要過度的控油,使用清潔力太強的清潔產品,再加上收斂性高的化妝水、吸油乳液、清潔面膜,這樣雖然短暫的覺得肌膚變的清爽,但一但肌膚感覺到表面乾燥後,會有代償性出油的現象,再加上表面的乾燥,只會讓你的皮膚變的表面摸起來乾燥、但又會一直出油的最惡肌膚,妝怎麼畫也不會美,畫完後又很快出油脫妝,所以控油的保養只要適度就好了,千萬不要太OVER呢。

 

IMG_8481.JPG

 

NARUKO綠花茶樹超淨化控油潔膚泥

 

這是一款添加高嶺土的洗面乳,在洗臉的時候可以吸附油脂,還有濃濃的茶樹味道,洗起來會有涼涼的感覺,另外是有訴求添加保養成分,不過洗臉時間比較短所以重要的還是清潔效果跟洗後的觸感唷。

 

 IMG_8485.JPG

 

我覺得這款的泡沫量比較少一點,沒辦法搓出豐富的泡沫,不過也算夠了啦,我猜想應該是添加成份比較重的高嶺土的關係,所以起泡力就相對低一點,但洗完後會覺得臉很清爽,也有一點去除老廢角質的效果,所以也覺得滿光滑的,對我的肌膚來講不會過度乾澀,如果是中乾性肌膚就會覺得比較乾澀了。

 

 DSCF6206.JPG

 

這條潔膚泥還有一周一次的進階用法,就是洗完臉後,厚敷一層當做深層清潔面膜,我是敷在T字部位這樣,大概敷五分鐘後就會覺得慢慢乾掉,再加水按摩洗掉就好了,敷的時候也是覺得很清涼啊,洗完後皮膚很清爽,鼻子的粉刺也是輕輕一擠就跑出來了,一條兩用的潔膚泥賣199元還滿便宜的呢。

 

IMG_8409.JPG

 

綠花茶樹控油淨化調理露

 

針對油性跟痘痘粉刺肌膚的調理露,除了添加抗菌的茶樹成分外,還有去除角質淨化肌膚的甘醇酸,以及控油的ZINC PCA控油因子,除了這些油切成份外,還添加美白的傳明酸這樣,是有沒有必要全功能啊,用起來滿清涼又很清爽保濕,味道也很舒服,雪耳的成分也幫助保濕,是一款中油性肌膚很適合使用的調理化妝水,白天上粧前也可以濕敷在T字部位,延長控油效果,而且敷起來真的滿清涼的呢,炎炎夏日擦起來很爽。

 

IMG_8418.JPG

 

綠花茶樹控油淨化保濕乳

 

這款控油乳液的質地很水很水,幾乎有點像是高機能化妝水那種觸感了,擦起來的清爽度當然是不在話下的,最難能可貴的是他的保濕度也有做到,不會過度吸油讓皮膚變的很乾導致上妝不易,調理油脂緊緻毛孔的成分是青柚萃取、控油因子跟抗菌成分,但我覺得他控油度還好,我喜歡的控油乳液是那種有添加吸油粉末,擦完後臉會摸起來粉粉的那種,不過那種控油乳液又不具備保溼效果了,真的很難兩全啊,不過這少這罐擦起來清爽保濕也算很適合油性痘痘肌膚使用了呢。

 

IMG_8474.JPG

 

綠花茶樹晚安淨化凍膜

 

晚安凍膜真的是牛爾老師的超級明星商品,這類晚安凍膜就是夜間使用,放在乳液或是乳霜後使用,就是可以在乳液後的油份保養上,再封上一層膜狀保養,一整晚的持續密封效果,這款茶樹的當然訴求的效果就是以調理油性肌膚為主,淨化毛孔、調節油脂、舒緩痘痘、淡化痘疤這些效果為主,美白的成分是添加了熊果素跟傳明酸,凍膜的質地是凝膠狀,算是比較濃密的膠狀,原本想說擦起來會太滋潤。

 

不過意外的推開在肌膚後,居然還滿清爽的,擦上去過一下子摸起來觸感很好,就是只能用清爽來形容啊,可是又可以感受到保濕的效果,經過一整晚起床會覺得T字部位有點油油的,應該是夜間的淨化效果吧,我現在是也比較少長豆豆了,所以對於真的改善豆豆的效果我也不敢保證,但至少不會長新的豆豆呢。

 

其實這組綠花茶樹還有一罐精華液,但我覺得油性豆豆肌膚不要擦那麼多罐產品,所以那罐精華液可以留給稍微輕成熟的肌膚做保濕使用,年輕肌膚只要有化妝水跟乳液然後在夜間多擦一罐晚安凍膜就滿足夠了,整組價格也兩三百左右而已,算是非常便宜的保養品了,然後又有牛爾老師的加持保證,我對NARUKO還滿有期待的,希望可以打到國外啊,多賺一些錢回台灣,最好來日本賺櫻花妹的錢,哈哈,完全在不爽日本的匯率太高,讓我不敢亂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