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51.JPG 

 

這隻只要日元一百元的大創睫毛馬上PK掉我手邊三隻王牌睫毛膏唷,我的三隻王牌可是來頭也不小的分別的是elegance的翹彈力睫毛定型液、KATE打底睫毛膏、媚比琳摩天濃,這三隻基本上跟任何的睫毛膏搭配,都算是我很常使用的定番組合,沒想到這隻大創的睫毛膏完全打敗他們,但大家也不用急著去買,請把文章看完再決定。

 

IMG_3666.JPG

 

這支睫毛膏很特別的是他的刷頭跟瓶身在包裝是分開的,要使用的時候就自己組合一下就好了,基本上訴求橡膠刷頭可以從根部到尾端都均勻的刷到睫毛,不放過每一根睫毛都可以刷的又長又翹又濃,然後還有防水功能,這個是包裝寫的,不是我自己幫它加戲的唷。覺得這支睫毛膏的整體質感不會太廉價,單純看瓶身不會聯想到只要台幣39元呢。

 

IMG_3669.JPG

 

它的刷頭橡膠材質的彈性刷頭,還有長短的交叉刷毛,使用短端刷的時候會大量沾附上睫毛膏創造比較濃密的效果,另一端的長端則可以將睫毛梳理開來,創造根根分明的效果,它的刷頭很棒。

 

IMG_3681.JPG

 

很有彈性的刷頭,一百日元可以買到這樣的刷頭其實還滿超值的,日本媚比琳有一隻綠色的睫毛膏也是這種刷頭、小香跟蜜斯佛陀也都有類似材質的刷頭呢

 

IMG_3690.JPG

 

這是我的素睫毛夾翹後的感覺,不太長也不太濃密,還細細軟軟的,算是不太好處理的睫毛類型,馬上拿出大創的睫毛膏來挑戰看看!!!

 

IMG_3697.JPG

 

刷了一層,睫毛馬上下垂,而且他非常不容易乾掉,所以只要閉一下眼睛馬上就沾染到眼皮了,刷起來沒特別覺得濃或長,唯一可以說的就是他很漆黑,雖然在我的素睫毛上使用失敗了,但這是我睫毛太軟的關係吧,所以再搭配其他睫毛膏看看。

 

IMG_3702.JPG

 

拿出我的軟睫毛好朋友KATE打底睫毛膏,我只要拿出這一隻再搭配濃密睫毛膏通常睫毛就成功了,沒啥遇過失敗的例子唷

 

 

IMG_3709.JPG

 

馬上來刷一下大創的睫毛膏,唉唷,大創睫毛膏超強的,馬上打敗了KATE的睫毛底膏,馬上讓原本捲俏的底膏變下垂了,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然後睫毛膏非常濕隨便刷都會弄髒眼皮。超強的大創睫毛膏PK掉一隻KATE睫毛底膏了,馬上派出ELEGANCE的底膏來PK。

 

 

IMG_3720.JPG

 

日本妹很熱愛的ELEGANCE睫毛底膏一隻也要一千出頭,沒想到也輕易的被大創的睫毛膏PK掉了,我用ELE的底膏它的捲翹力很強,到我卸妝的時候睫毛都還是翹的,沒想到輕易的就被大創這支睫毛膏PK掉了,不得再說一次大創太強了。

 

IMG_3740.JPG

 

已經連續PK掉兩隻底膏了,所以我想說派出來自紐約的媚比琳小姐試看看,能不能把日本的大創任性小姐PK掉,所以先刷了一層媚比琳,很明顯就有濃密捲翹的效果。

 

IMG_3751.JPG

 

刷上去媚比琳小姐的肌耐力頗強,不輕易的讓大創任性小姐把它拉垂,算是給了紐約一個面子吧,我想應該不是我技術太差,而是大創那隻設計真的有問題,刷完後過了三分多鐘居然還沒乾,眼睛正常的閉合馬上就沾到,這個太扯了。

 

IMG_3768.JPG

 

繼續用大創疊在媚比琳小姐上面,下垂感算是可以接受,但糾結的滿糟糕的,濃密度也有提升但整體來講還是把睫毛弄醜了,所以這一戰我還是判給大創PK成功,這三戰大創都是輕易的把我的三款王道睫毛膏PK掉了,大家想去買我也不介意,另外,它一點也不防水,這是一種廣告詐欺吧,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