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43.JPG

 

前都沒有特別喜歡什麼品牌,可以說是每個品牌都有愛,從便宜的高單價的都有好東西,不過現在不知道為什麼說到最喜歡的品牌我會選擇NARS呢,比起冷冷的MAC品牌印象,我開始被最近遇到的NARS櫃員感動到了,大遠百也是、巨蛋也是,印象比較深的是在巨蛋買完東西後,就連在一旁作業務中的櫃姐也很親切的跟我說再見,我還滿容易被感動的,這次回台灣買了很多NARS產品,這款是YAHOO美研院提供的試用品,讓我的NARS寶貝又多了一個新成員呢。

 

 

IMG_8614.JPG

 

NARS雙色眼影 BROUSSE

 

NARS的眼影選擇非常的豐富,霜狀、粉狀、霧面、珠光、煙燻夜生活系列,各有各的經典色系,比起其他品牌我覺得NARS眼影多了一種與眾不同感,雖然沒有像MAC常常出很多不同的限量眼影,可是在櫃上還是可以找到你的本命色,太多限量品真是追不完啊,而且最近真的被MAC的冰箭傷的太深了,除了認識的櫃員外,幾乎不會再去找新的櫃員碰釘子了,不喜歡高高在上的感覺。

 

 

IMG_8459.JPG

 

顏色看起來不是很出眾,不過卻是相當值得購買的一盤BROUSSE唷,配色是有裸裸的藕棕色加上有點灰紫色的深色,有點難想像怎麼把兩色一起應用,所以先各自拆開擦看看,再組合在一起看有沒有團結力量大,各自畫了後馬上就聯想到時尚秀的輕煙燻妝容,春夏化起來也不奇怪。

 

IMG_8489.JPG

 

左邊是藕棕色看起來好像滿深的,但實際擦到眼皮上會自然形成你的輪廓,沒有過度的珠光,粉質細緻服貼,相當適合想要增加眼部立體感的人使用,右邊的灰紫色的珠光亮比藕棕色多一點點,但也算還好罷了,真的像時尚秀模特兒臉上會出現的國際化灰紫色,有點像煙燻黑色但又沒有這麼強烈。

 

DSCF8844.JPG

 

單擦藕棕色的妝效,是一個很柔和的棕色,我喜歡的大地色就是要擦上後像自己的輪廓一樣,不能太淺又一堆珠光,也不能深到讓初學者推開像被家暴,這款NARS的BROUSSE的藕棕色就是剛剛好,畫眼影之前我都習慣用象牙白的遮瑕筆調整眼皮的顏色,這樣擦眼影才漂亮呢,這個眼影完全是裸眼系彩妝。

 

DSCF8823.JPG

 

這個灰紫色很美又優雅細緻的珠光,偏光也很有立體感,眼頭用了一點點黛珂的粉紅色眼蜜唷

 

 DSCF8833.JPG

 

這顏色深邃感很夠,單擦就很好看了,下眼影也適用眼影刷稍微化一點輪廓感唷,接下來試看看兩色的效果

 

DSCF8907.JPG   

 

我發現藕棕色化輪廓很美所以畫到眉下的部份還挺有老外的立體感,眼窩部分也是使用了藕棕色呢,眼線化拉長型的再化下眼線疊上紫灰色增加層次感,戴上假睫毛就完成了稍微濃一點的眼妝,但看我們班同學的話,這種算是基本款唷,框起來的拉長眼線跟睫毛是必備的呢,這塊NARS眼影真的很實用可以清純又可以性感,好想去NARS上班唷,我一定要每天推廣漂亮的彩妝給每一個客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