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63.JPG

 

如果只能擁有一種假睫毛型號,目前最喜歡的還是交叉七黑,市面上睫毛型號很亂,每一個品牌可能交叉七黑長的不太一樣唷,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愛用那個牌子的睫毛,只要售價合理跟型號我喜歡,我都可以接受,我接受的價格就是一盒十副150左右的價格唷,最貴了不起強調手工的差不多也一百八吧,再多上去都是被店家賺走了,所以只要問到一盒超過兩百的我通常都不會買,因為我造型師朋友拿的成本價約130元左右吧,但要很大量就是了。畢竟這個是消耗品要重複用會比較難,以下會有交叉七黑的大詳解跟佩戴方法。

 

IMG_1679.JPG

 

說真的這我自己也不知道我這盒交叉七黑牌子是哪一家的,是朋友在美容展幫我買的,現在我在美材行不是很容易看到這個型號的睫毛了,他的特色就是『眼頭短 眼尾長』,可以默默的自然放大拉長眼型,幾乎每一種眼型都適用。

 

IMG_1699.JPG

 

看起來好像有一點點誇張,但相信我比起路上一堆把窗簾戴在眼皮上的少女,這個款式自然多了

 

DSCF6764.JPG

 

交叉七黑的寬度約是3.3公分

  

 DSCF6767.JPG

 

眼頭長度約0.5公分

 

DSCF6779.JPG

 

眼中長度約1公分

  

 DSCF6789.JPG   

 

眼尾長度約1.2公分,可以發現它的款式就是慢慢往眼尾越長,但基底都是0.5公分跟1公分的交叉睫毛

 

以下為我最習慣的假睫毛佩帶方式

 

 DSCF6822.JPG

 

首先要先用眼線筆或是眼線粉化出一條眼線,並且完成你要的眼影,這次用的眼影是限量的BB裸彩風華眼影盤,記得也要把睫毛夾翹,才不會帶上假睫毛後,變成可笑的雙層睫毛唷,睫毛本身容易塌的人,也可以輕輕的刷一層睫毛膏定型唷,下睫毛最好也都刷一下,有比較完整的妝感。

 

DSCF6796.JPG

 

把假睫毛放到眼線上量一下長度,通常假睫毛都會比自己的眼型還要長一點,除非你是天生的阿豆仔眼型就不用刻意修剪了,只是有時候假睫毛取出來的時候,上面會沾到盒子裡的膠,硬扯可能會變形,只要用尖頭剪刀剪掉就好了,主要以剪眼尾睫毛為主唷,如果眼頭剪太多戴上去會變的很奇怪,沒有人眼頭睫毛是很長的,所以這一點要注意。

 

DSCF6827.JPG

 

我覺得假睫毛的膠水都差不多,都差不多臭,我都是去美材行買大概一百五十元左右的,我問過美材行老闆是說有些比較貴是日本的,便宜的就是台灣產的,但效果其實都差不多唷,膠水只要均勻的輕塗過一層就好,小訣竅是眼頭跟眼尾多點一些,會固定的更牢唷。

 

DSCF6843.JPG

 

塗抹完膠水也不用急著放上去,大概等個十五秒左右會是膠水黏性最強的時候,不過牌子不同等待時間也不一樣,像之前是用KOJI的等個三十秒才會是最黏的時候呢,重點又來了,假睫毛黏的時候,第一步是先黏眼中部位唷,就放在你畫的眼線部位就好,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要先畫眼線的關係。

 

 DSCF6850.JPG

 

接著如圖示,第二步是黏眼頭,一開始黏眼中的時候就要注意到,眼頭的假睫毛不要太靠近眼頭,不然會不舒服感,大概要離眼頭0.5公分唷,這樣睜開眼才不會有異物感,雖然看起來好像會白一塊,但只要等等用眼線液補滿就OK了。然後第三步眼尾睫毛不要黏的太下垂,這樣戴完睫毛太垂會感覺沒精神,除非你要畫垂眼妝,但我還沒看過路人化的很美過,通常都像畫的被倒楣鬼附身一樣。

 

DSCF6896.JPG

 

又是重點,真假結合術,黏完假睫毛後使用睫毛膏除了可以將真假睫毛融合在一起外,更可以使假睫毛更翹一點唷

 

DSCF6892.JPG

 

刷睫毛膏也有訣竅,不要挑纖長型或是濃密型,只要挑最普通的睫毛膏就好,最好可以有漆黑效果的,市面上也有出假睫毛睫毛膏唷,就是漆黑沒啥效果型的,而且只能加強刷在照片中桃紅線的根部就好,因為要是全部都刷的話,容易糾結變的很醜。

 

DSCF6882.JPG

 

刷完睫毛後,看到眼頭或是眼尾有白白的空隙,也請用眼線液輕輕點補上去,就可以完成以假亂真的假睫毛了

 

DSCF6930.JPG

 

從側面看的時候,盡量不要出現雙層睫毛比較好,雖然我眼尾不小心出現一點點了,嘿嘿

 

DSCF6983.JPG

 

交叉七黑的優點就是根部很濃,尾端又自然纖長所以戴起來感覺眼型很深邃又不覺得好像戴了假睫毛一樣,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的原因呢

 

DSCF6905.JPG

 

戴起來效果很自然吧,而且想要更強烈的效果,只要在眼尾再加半副假睫毛就好了,交叉的感覺很自然,雖然人類睫毛不是交叉的方式生長的,但戴起來就是感覺彷若天生呢,眼尾比較長的效果感覺眼睛變的比較長型一點,也帶有點小魅惑感覺,就算只畫淡淡的眼妝戴這種型號的也很自然,但如果是煙燻眼妝可能就要戴交叉八黑了,就比交叉七黑更長一點。

 

以上就是我最喜歡的交叉七黑介紹文了,三月美容展將近大家快點去找找看吧,不要問我什麼牌子有出,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每個牌子對這種類型的睫毛取的型號都會不一樣,有時候去美材行說要交叉七黑,老闆卻會拿出根本不是這種款的睫毛,所以大家請用心找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