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399.JPG

 

100114 (木)   橫濱   晴轉雲    最高氣溫8℃    最低氣溫0℃

  

很喜歡這條圍巾才一百台幣而已,這次回台買了三條圍巾呢,都是以花俏為主,然後這就是傳說中台幣一百元在日本WE GO賣一千九日幣的圍巾,整個看到很開心,這條應該到處都有賣吧,我在掘江美體小舖隔壁的偽潮流店買的,一眼就決定是它了,因為我的冬服都很樸素多了這條就瞬間變成藝能人了,嘿嘿。

  

開學三天了,三天都是不同老師呢,第一天狀況外都聽不懂在講什麼,第二天很睏時差還沒調回來,今天終於正常一點了,慢慢發現現在複習自動詞跟他動詞很有用,因為我完全分不清楚,但憑直覺去選還能對七成吧,但把自動他動現在過去否定肯定丟在一起,就很容易錯了呢。

  

 

  DSCF4425.JPG

  

然後放學陪女同學去看醫生,剛好順路回家的便利商店看到這本SWEET,是昨天看VIVI網誌說有送不錯的東西,才讓我破例下手買當期雜誌的,一本日幣690還真不算便宜呢,但送的東西還真的不錯,只是感覺都不關我的事,雜誌內容衣服居多就是了,看來得好好看看雜誌裡的文章,才有划算的感覺了。

  

DSCF4427.JPG 

  

包的很仔細呢,紙盒裡還用防塵紙分別包好 

  

DSCF4430.JPG 

 

其實我不知道這個帆布包包的背景是怎樣啦,只是我想要那個小的來放我的電車西瓜卡,大的就拿來裝我分裝好的化妝品吧,比想像中大呢,一般女生拿來裝書都很適合,不過包包沒有魔鬼氈唷,後來定下心想想這樣的帆布包包應該百元店就有了,如果雜誌很好看就算了,但對我來講都是衣服也沒有什麼用呢,唉唉,真是的。

 

DSCF4432.JPG 

 

只好安慰自己我的西瓜卡終於有個家了,平時都是放在錢包裡,只是沒事一直拿錢包出來感覺也有點不太安心呢

 

DSCF4422.JPG

 

今天的午餐是燒肉定食,買的時候肉是有醃的所以直接炒或是烤就可以吃了,因為我是洋蔥戰士所以要加一點洋蔥下去,另一個是白菜跟金針菇還有野菜天婦羅用壽喜燒醬去煮的,感覺伙食費越來越多了,因為想要努力的做出一桌子好菜才不會有自己吃飯感覺很淒涼的感覺。

 

DSCF4435.JPG 

 

晚餐感覺就有點淒涼了,是台日MIX風的烏龍麵,湯頭是日本製的調味包但加了台灣的驕傲沙茶醬,這次回台指定要買的調味料唷,但我又失算忘記買花生醬了,每天早上都吃的到啊。看來下次回台的時候要先寫好一份清單,才不會又忘東忘西了。明天是星期五,星期六又是休假日了,真是寂寞的休假日,想找朋友出來但又很喜歡那種自己在外面流浪的感覺,我真是一個矛盾的高雄五甲男孩呢,唉,很多事為什麼我會這麼沒有路用呢,廢渣男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