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689.JPG

 DSCF2655.JPG

  

091208(水)   橫濱   陰天    最高氣溫11℃    最低氣溫8℃

  

請大家自行把我的頭跟身體連在一起,我是沒辦法拍全身照的人,這樣我頭很大的祕密會被千萬網友發現??今天真的滿冷的,我已經不能任性的穿很少了,白天去學校是穿UNIQLO的鋪棉外套,很保暖呢,不過放學要去逛街不能穿太休閒,我會沒有信心在百貨圈打滾,所以換了二手毛衣跟大衣也更滿保暖的,穿脫也方便因為在百貨公司裡很快就熱了。

  

  DSCF2713.JPG 

  

今天的使命是幫阿信媽找帽子,他難得開口叫我幫他買東西,他想要黑色形狀像碗公的帽子,上面還要有鉚釘,鉚釘不能整個帽子都是只能在一側有一小塊部分又就可以了,我今天去橫濱逛了0101、SOGO、高島屋、VIVRE還有兩間忘了名字的百貨公司,我已經找好幾次了,不是太貴就是品質看起來很廉價,而且我找的方向錯了,我都在正規的百貨公司的婦女跟少女部門找,後來發現在109辣妹品牌的地方比較好找,但又不想買到太廉價了,我媽很天居然開價一千五日幣,全日本都沒這種價格的東西吧。

 

DSCF2724.JPG

 

我媽很節儉,我今天從三點找到七點才終於看到我覺得品質OK,價格也算可以接受的,重點是設計不會太華麗也不會太單調,我覺得我媽要的款式太單調了,我還是決定幫他買有毛毛的感覺上品多了,雖然最後是在這個PINKY  GIRLS的辣妹品牌找到的,店員也是辣妹讓我很不好意思。

 

DSCF2728.JPG

 

最後花3500日元把這頂帶回家了,有鉚釘、還有幾顆鑽石而且又是毛毛的材料,這樣看起來應該我媽不會討厭吧,不過他一定會說怎麼這麼花俏,然後又很喜歡,就像我之前幫她黏假睫毛一樣,一開始說不要這麼誇張又不是要當新娘,但黏完後又一直很喜歡,哈哈。拜託哪裡有一千五日圓的這種帽子啊,反正這個錢也是我媽的,咍,希望他會滿意呢。

 

DSCF2720.JPG

  

今天真的逛超多百貨公司的,尤其是女裝部,活了二十三年沒逛過那麼多女裝部,逛到上次賣LOMO相機的店,看到了波妞的產品呢,真是讓我想買呢,哈哈。

  

 DSCF2730.JPG

 

然後又去了HANJIRO二手衣店,想找西裝外套,不過一樣SIZE都只有M,真是太令人難過了,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我跟專門學校通過電話了,我希望可以早點面試完將成績寄回台灣,讓我好準備學費的問題,結果今天學校跟我講那就星期六把報名願書帶去交,然後資料確定OK後,直接考試、面試,考試有作文說可以帶電子字典呢,我跟金珠借一下好了。

 

然後我就是在想到底要不要穿西裝去,學校是說不指定西裝,我又是要念流行相關科系,但我的西裝也不是老土西裝啦,原本想說在二手店買到不錯的西裝外套可以穿的有點正式又有流行感這樣,可是今天沒買到,可能真的星期六要穿西裝去了,我很害羞,因為我覺得我很像小朋友穿西裝,整個臉也不成熟啊,重點是我考完試想要去逛街呢,我那雙阿瘦皮鞋才穿過一次,後面的底就磨斜了,讓我非常不爽,雖然跟走路姿勢有關係,但我就不相信全世界的人走路都很正確呢,所以怕穿西裝去逛街很害羞外,鞋子會受重傷也是個重點。

 

所以現在整個也很迷惘,加上到時一定都要用敬語,真是太頭痛了。

 

 

 DSCF2732.JPG

 

晚上把之前買的木棉豆腐跟炸雞弄一弄,炒個青菜就完成了,我現在很怕東西壞掉的味道,所以豆腐在用之前我狂聞過呢。

 

DSCF2736.JPG 

 

今天的戰利品,非常亮眼的袋子是我媽的帽子,我還問店員有沒有別的顏色,我拿這個顏色好害羞,加上還要給我媽整個畫面也不大舒服呢,不過辣妹店員說沒有ㄟ,我就說我覺得很害羞,他還大笑呢,辣妹店員真開朗。皮帶是在HANJIRO二手店買的唷,我挑了一條最新的,就是一千日圓這樣。

 

DSCF2743.JPG 

 

我承認我是買了MISSHA沒錯,日本也有韓妝唷,不過都是在藥妝店看到一點點產品特別是BB霜之類的,今天在百貨看到MISSHA的櫃就去逛逛,產品很多台灣都沒看過,可是算起來也有點小貴就台幣要五六百這樣, 這個卸眼唇的大家都知道很好用吧,原本一罐日幣是500日元現在特價兩罐500日元呢,這樣一罐台幣90元吧算很便宜了,我還順便辦了POINT CARD,然後眼線刷很扁所以也買了,台幣約一百元呢,小姐送了我一些試用品,果然跟韓國MISSHA的方向一樣呢,我還問進來日本幾年了,小姐說三年多了呢,我就說台灣也有很多店只是都倒光了。

 

試用品裡面有一包是去角質的我真是開心,我來日本兩個多月可是都沒用去角質的呢,只有用自然保養網的潔膚水,今天洗澡就想拿來用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