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587.JPG 

 

091209(火)  橫濱    晴     最高氣溫13℃    最低氣溫7℃

 

今天睡過頭了,因為手機半夜沒電就很不敬業不叫我起床了,所以就遲到了呢,我的百分百出席率就沒了,雖然是也沒有全勤獎這東西啦,放學原本想去川崎剪頭髮,可是又有點懶懶的,跟同學一起去車站附近吃午餐呢,我吃了這個定食是有燒肉跟炸蝦、炸牡蠣、螃蟹可樂餅(我吃完才知道有螃蟹,不然我一定不會吃,我怕過敏),這間店不錯可以白飯吃到飽呢,這樣一份是九百日圓吧,白飯當然要吃兩碗才划算呢。

 

後來同學坐車回家了,我就看到有一千元的剪髮店,只是想說修剪一下改改運氣,哈哈,還沒剪就沒好事了,我的相機沒電了呢,所以什麼都拍不到了,反正就是跟他講自然、又不要太死板,修剪一下就好了,那個叔叔也努力的跟我溝通了一下呢,拿了些書給我看,不過也沒意義。

 

DSCF2597.JPG

 

回家充完電再整理一下的樣子,我覺得沒什麼變呢,只是耳朵兩旁的剪了一些,後面隨便剪幾刀吧,瀏海有動一點點,就這樣,結束了。我還是自己用造型品好好的整理一下吧,不過我頭髮本來就沒有很多,只是退伍後都沒修剪過了,想說至少要整齊一點點呢。

 

晚上跟我一個在日本工作的阿姨連絡了,他可以當我的專門學校保證人,他很熱心呢,不過我們在台灣沒有見過面,來日本我也不喜歡麻煩別人就也沒聯絡過他,不過他很熱情的說要來找我呢,所以目前這個問題解決了,中國人這種親情的傳遞真的是很偉大呢,就算沒有見過面也能夠二話不說的來幫助我。

 

不過我原本專門想要住GUEST HOUSE就是有自己的房間,但是其他設備是共用的,還有附家具跟網路,但阿姨勸我不要住那邊只是為了省錢呢,但我真的不想花太多錢呢,我幻想住GUEST HOUSE可以認識很多外國人,可以找到正統美國版的COVER GIRL呢,現在迷惘的事好多好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