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63.JPG 

 

091129(日)   橫濱   多雲後雨     最高氣溫12℃    最低氣溫7℃

 

今天沒事,晚上心血來潮去吃了一直想吃的東西,這樣一組套餐是750日元,是我兩天三餐的飯錢,不過天曉得明天過後會發生什麼事,還是吃一下好了, 烏龍麵是小碗的然後炸物丼是大碗的,烏龍麵裡面只有湯跟麵,有加了青蔥跟柚子皮香味變的很棒,有考慮下次可以這樣做,但想到何必為了這個買一顆平常也沒在吃的柚子呢。

 

炸物的主角是炸蝦,裡面還有豆莢跟地瓜、白肉魚、花枝這幾樣東西,吃完當下覺得滿飽的,不過現在又餓了,自己看到照片也會咕嚕嚕的叫,下午打了電話回台灣跟媽媽確定了回台灣的飛機時間,但希望可以在回台之前把專門學校的面試處理完,這樣回台才比較好處理學費的問題,看是要怎麼匯比較省錢,如果有經驗的少男少女們也可以告訴我。

 

我在想如果去銀樓換匯率比較低的日幣匯到日本,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比較省錢一點,我完全是金融白癡呢。今天的日記結束了,明天是運動會呢,不要讓我太勞累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