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53.JPG

  

091109(月)   橫濱    晴後轉雲 最高氣溫20℃    最低氣溫14℃

 

今天上課終於另一個台灣人來了,一個神秘的台灣人是帥帥的不過感覺沒什麼擔當,會用幽默來掩飾真實的自己,我可以看的出來他一定沒什麼真心的朋友,他整整一個星期沒有來,好像是考完大學考試就不來了,但沒有考上的樣子,看他今天在看大學的入學簡章,他要考英文系呢,其實這讓我有點難理解,要唸英文看要是去美國念還是回台灣念就好,為什麼要留在日本唸英文呢???反正我也很少跟他講話,算了。然後發了上次的考卷,成績不太理想,看了坐在前面的安徽火雞母考的比我高,讓我滿不爽的,誰都可以輸就不能輸給他。

 

來日本最擔心的事居然是不知道要帶什麼保養品,這幾罐是我考慮很久才決定放到我行李的,也因此超重的兇手就是她們吧,有幾罐在日本買的但大部分還是自己帶來的,都是以滋潤為主的產品,讓我失算的是沒有帶每週使用的去角質產品,現在粉刺有點茂盛了,沒想到來到日本粉刺先生小姐們還是活動力這麼強。

 

DSCF0150.JPG 

 

來日本的時候我都是帶正貨的保養品,而且都是九分新的東西,想說這幾個月一定可以用完,然後我失算了,才一個月就用的差不多了,幸好已經找到贊助商也順便幫大家凹了一些小獎品呢,不過要再等一陣子用完的心得再說。卸妝產品我帶的是pay easy的model look卸妝乳,這罐可以考慮購買唷,我當初是跟驅黑凍膜一起買的,一罐才兩百元,質地是清爽的乳液質地,有很舒服的香味,用量要押三次左右吧,卸完很清爽不會油膩臉摸起來滿細嫩的。

 

MUJI的卸妝油是在日本買的,算來算去還是這罐最實惠400ML台幣460元左右,平時只有再外面一整天回家才會用,因為想先把卸妝乳用完,但卸妝乳真的快沒了,之後應該都是MUJI的卸妝油了,然後洗臉一開始帶來的是NATURE & CO的美白洗面乳,之前剛來還有點熱用起來OK,這一陣子變冷了就比較少用了。

 

美容液的洗顏水我想要另外寫文,哈,我好愛它唷。

 

DSCF0156.JPG 

 

化粧水帶了這幾罐,紫色的是DIY保養網的每日去角質潔膚水,我沒有它不行,一定要每天擦拭老廢角質才安心,有時候早上很冷我也不會用洗面乳,都用這罐擦臉就很OK了,可是快用完了,有點慌呢。噴霧那罐是一起買的保加利亞玫瑰鎮膚噴霧,就是洗完臉噴一下,偶爾濕敷其實保溼效果普通,我都是拿來上完底妝後有時候覺得自己像鬼,就拿來噴一下降低粉感。

 

NEOGENCE的美白化妝水很清爽但又保溼,濕敷也不會薰眼睛不過已經快要用完了。植村秀的美白化妝水是網友送給我的,他說質地太滋潤,我想化妝水能多滋潤,結果在台灣真的沒辦法用,會感覺黏黏的一層在臉上,可是帶來日本後這罐是王道啊,滋潤度很夠啊,拿來濕敷再上妝貼到不行,不過好像已經更新版本了唷。

 

DSCF0168.JPG 

 

精華液是這兩罐,BEAUTY MAKER KEVIN老師的美白精華液,是之前的滿額贈品一直沒開來用,就拿來日本了,質地是清爽的凝露狀,很快就吸收了保濕度就沒有,可是真的皮膚變的比較白淨,我退伍兩個月了,已經慢慢變白了,可惜已經快沒了。EL的特潤精華液是我想到一定要帶來的經典產品,以修護滋潤為主要,就算是我在台灣剛去完角質擦也不會刺激反而有鎮定的效果,而且我來日本一天就脫皮了,晚上馬上用大量特潤按摩就去睡覺,隔天肌膚馬上就復活了,我連眼週都會使用也不會有敏感的問題,不愧是經典產品呢。

 

但售價就比較不親民,我有用過一罐也是類似的產品,但價格只有四百元左右吧,最近會在收到用完心得再跟大家推薦。

 

DSCF0171.JPG 

 

在台灣我很少很少擦乳液這種東西,但我懂日本天氣的險惡,馬上帶了蘭寇的美白乳液,滋潤度夠又很好吸收,可惜容量好少只有75ML而已,這罐是VERY MOIST的了,居然吸收度還這麼好,用了後也沒有長粉刺呢,價格貴是一個缺點,但買了是不會後悔的東西。擦完美白乳液後有時候日本很冷,到早上加上暖氣的摧殘,早上肌膚摸起來會是乾乾的,我就會在睡前擦Model Look的鑽石瞬白驅黑凍膜,味道很好聞,還有分前中後味,我會擦到脖子跟後頸部,因為我去年去花蓮曬黑的加上一個月前去墾丁曬的,還沒白回來,所以為了不要被脫光衣服的時候被嘲笑(你會有這個時候嗎),所以上半身都擦了。

 

這罐容量有70克呢,瓶身材質很像陶瓷的,頗有重量,這罐一定是我行李超重的最大元兇吧。對了,小小那罐是我最漂亮善良的阿姨送給我的蘭寇旅行組裡面的立體緊膚抗皺定位霜,質地偏硬滋潤度很夠,當真的寒流來的時候一定要靠這罐,而且覺得對於抗水腫效果不錯,早上起床會覺得臉不會像平常一樣腫腫的呢。 

DSCF0175.JPG 

 

這些是重點保養產品,眼霜是蘭寇的超瞬白系列眼霜,滋潤度還OK使用的時候搭配按摩對消浮腫效果不錯,用了一個月黑眼圈還是在就是了,睫毛修護液是之前買美人質送的buty lab的睫毛美容液,我除了擦睫毛外還會擦眉毛,效果還在看就是了,唇部也超容易乾的,在家我都是擦克蘭詩的修護唇霜滋潤度無可言喻的好,在外面我就會帶比較輕巧的玫瑰花蕾膏了。

 

DSCF0179.JPG 

 

這些是面膜大軍,中間的olina深層滋潤面膜很好用,打折時又超便宜,不過他不是保濕面膜成分是高嶺土比較偏向清潔效果,然後還有一些有的沒的面膜、眼膜的,我大概帶三十幾片,想說三天一片差不多,因為我在日本還沒看到像我的美麗日記這樣便宜的面膜,如果這邊用完了,我應該就是都濕敷化妝水就好了吧,日本的濕敷化妝水有好多種類呢。

 

以上就是我現在日本用的一些保養品,不過很多都要沒了,我已經跟台灣求援物資了,嘻嘻。

 

ps.我也在用噗浪了,其實五月就申請了,但一直沒再用,也早就忘了這東西,不過今天朋友叫我用,就用了還滿好玩的,歡迎大家加我撲浪唷,帳號是sin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