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695.JPG 

091102(月)   新宿  多雲偶雨 最高氣溫16℃    最低氣溫11℃

 

今天去學校上課到一半,老師突然說明天放假大家知道吧??是什麼文化日,跟我沒有什麼關係,今天約了女孩兒在新宿化妝,所以下課就趕緊回家吃飯就出發了,今天穿了新鞋去上課,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常穿皮鞋還是走路太快,正面的小腿超酸,所以去新宿就換了球鞋比較舒服,天氣很冷呢還下了些雨,已經把毛衣跟大衣穿上了,可是大衣是裝飾用的,他一點也不保暖,要去二手店找像棉被一樣保暖的大衣了。

 

甜甜圈是一間人氣滿高的甜甜圈店在我們排隊時發的唷,不過有點甜還有點膩,可是不用錢就很也開心。

 

DSCF9703.JPG 

 

今天要謝謝A網友把她的同學推入火坑讓我化妝,也謝謝他請我吃這餐甜點,甜甜圈上面那層是栗子醬唷,這就不會很甜了,算是滿剛好的甜度,可是就覺得這間還好,為何生意這麼好呢?? 

 

 DSCF9787.JPG 

 

後來就在新宿逛逛啦,這個口我不知道是哪個口,只是沒來過也發現這邊有很大的UNIQLO只是都沒啥便宜的衣服,我還是穿別人穿過的二手衣好了,我媽知道一定會罵我,他很討厭二手衣,嘿嘿。

 

DSCF9806.JPG

 

晚餐花錢吃外食了唷,第一次就獻給這間つけ麺,其實我去年有在別間吃過,不過是吃了才知道是同家店呢,只是可能是分店吧,價格是720日圓,有三種SIZE價格都一樣唷。

 

DSCF9808.JPG 

 

我還多加了三百圓,會有多一些料,都跟朋友出門了,所以還是要趁機會吃啊。

 

DSCF9811.JPG 

 

我這麼小氣當然要點最大的大盛啦,吃到我都要吐了。

 

DSCF9817.JPG 

 

多三百元就是醬汁裡多了一顆半熟蛋跟叉燒肉多一些,另外還有一盤豆芽菜唷,這種麵的吃法就是一碗醬汁一大盤麵,把麵放到醬汁裡,這樣就可以大口的吞下肚了,那邊還有洋蔥我加超多的啦。

 

DSCF9819.JPG 

 

大盛り,完食!!!

 

 

 

DSCF9832.JPG

 

這是今天可愛的模特兒,穿著高根鞋跟我們跑來跑去,辛苦他了,大家可以猜猜他是什麼國籍的,其實我也有點忘記,沒有什麼梗啦。今天晃了一個晚上,後來八點多就跟她們告別了,原本要回家了還是想去晃一晃好了,但也沒買什麼啦,就是走馬看花,明天文化日放假,晚上出來玩的人潮感覺很多,還是新宿本來就這麼多人我也不知道。

 

看到歌舞伎町那邊好多牛郎在拉客人,真的覺得日本人說是個保守的國家,但卻有開放的地區,在台灣還很少看到有酒店小姐或是牛郎在拉客吧,真是個茅盾的國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