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521.JPG

091020(火)   橫濱  多雲偶晴  最高氣溫25℃   最低氣溫18℃

 

早上想要把牛奶熱來喝的時候,就覺得牛奶聞起來怪怪,輕輕嚐了一口發現酸掉了,我馬上吐掉,我活那麼大還沒喝過酸掉的牛奶,後來才知道冰箱是壞掉的,沒想到這樣我也能喝了兩天到第三天才壞掉,唉,是我太嬌生慣養吧,不過還有一罐新的是冰在新的冰箱就沒問題了,不過還有半罐就這樣倒掉了,我也沒心情拿來洗澡之類的,一大早沒辦法這樣思考太多。

 

DSCF8527.JPG 

學校沒什麼點,下課後快點回家作飯吃比較實在,想到冰箱還有百元店的水餃,我也不想做煎餃了怕又失敗,而且看到水餃過期了說,唉唉,聞了一下應該是沒事還是煮來吃了,今天我也還活著不要擔心我,打開冰箱看到M蛋跟LL的蛋,就拿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了,真的是有差的唷。

DSCF8530.JPG 

  

中午的水餃好像煮太久了皮都不Q了,還是我誤會他,其實它是想當煎餃的,總之我中午還買了特價二十五日圓的洋蔥一顆,切了五分之ㄧ吧跟蛋還有學名叫竹輪的東西一起炒,加了些醬油還滿入味的,又被昨天說我煮咖哩烏龍麵的說很怪了,還說這個蛋?洋蔥?火鍋料?一起炒?真有你的。真他x的,受不了它,所以我現在做菜都避開會有人的時間,不然又要好奇我在煮什麼。

 

 09102001.jpg

 

晚上六點初就去搶便當,天殺的還沒走進去,室友就說都沒了,真是讓人失望呢,雖然我也沒很餓想說不要吃好了,可是日記會太沒梗,剛好中午除了買洋蔥外也買了特價二十五元的馬鈴薯唷,我也不知道一顆二十五日圓的馬鈴薯是算貴還是便宜啦,在網路上有看過馬鈴薯煎餅的食譜,看過一次就記的了因為很簡單,把馬鈴薯削皮後用那個磨的東西,把生的馬鈴薯磨成泥。

 

不過我覺得有點稀所以加了些麵粉,為了健康也加了洋蔥進去,我看作者還有加起士跟蔥都感覺不錯,就一口氣倒進去煎吧,我不知道馬鈴薯在變成泥後會變成黏狀的,我ㄧ直以為他會鬆鬆的,結果是黏黏的不過還好不大會黏鍋,一開始可以一直翻到後來在定型就好了,煎到兩面都酥脆就ok了唷。 

DSCF8543.JPG

 

吃起來QQ不過還是有馬鈴薯的香味呢,還有洋蔥跟這個也很搭,室友以為我在煎餅,因為看到麵粉的關係,我是還沒有這個才華可以做餅出來啦,不過我想下次麵粉加多依點再放一些培根也許味道也不錯呢,這次只有用一顆其實不會飽就是有吃東西就好了,這兩天看了一部之前就滿想看的電影-幸福的三丁目,是在講日本戰後的時代,裡面有些鄉下口音我都在模仿,如果明天這樣跟老師講話,他應該會暈倒吧,這部電影續集我也看完了,兩部都讓我哭了呢,我個人淚水很發達。

 

裡面總是有東京鐵塔圍繞這三丁目,東京鐵塔也是我的夢想開始吧,現在來唸書了一直也沒機會再去,自己去有點孤單也捨不得花門票上去看吧,跟朋友去現在也沒有朋友,要在短期內交到很好的朋友也很難吧,東京鐵塔這個夢還是留給重要的人吧,有一天一定要跟他上東京鐵塔,東京鐵塔代表了我的夢想,雖然不知道要花幾年的時間才會完成,不過我想人就是因夢想而有動力的吧,大家也別小看夢想了,我的夢想讓我來到了日本,雖然只是開始,但我希望真的可以實現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