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2.JPG

文章標題就破梗了。。。就直接進入正題吧,常常很多人問我,就是初學者想要買一整套的化妝品,該花多少錢,這個問題真是難倒我了,就像你問別人一個月的伙食費是多少錢一樣難回答,要看你吃的是什麼,如果天天台塑的話跟天天夜市當然完全不同啦,所以也要看你化妝品買的等級跟你的需求呢,不過化妝品跟吃飯不大一樣,並不會因為材料的不同導致好不好吃或是價格的高低。

化妝品成分也是有分等級,但回到最原始的初衷,只要安全化起來漂亮才是最重要的,我想大創在日本都開那麼多間了,如果用了皮膚會有問題,應該依日本人的個性,早就停止販售並下跪道歉了,可能還派幾個人自刎吧,所以我還滿常去大創找新玩具的,沒想到一陣子沒去逛逛,又出了一些新彩妝,還買了假睫毛唷,我覺得像底妝就可以挑開架或專櫃的購買,乾狀的眼影就比較不需要太在意了唷。

IMG_0267.JPG

一盒三十九元的眼影居然有六個顏色呢!!

不過老實講,重點色就兩個而已,其他都是打亮色跟中間色唷,眼影的品質比我想像中優秀,粉質細密,接近一種很密的霜狀,只是不會感覺到溼潤感,我也不會形容啦,不要再為難了剛退伍的痴呆少年,

IMG_0270.JPG 

白燈下拍攝↑↑↑

 IMG_0274.JPG

黃燈下拍攝↑↑↑

大概講一下六個顏色的簡介吧,六個都帶有珠光,是一盤珠光眼影。

A色是帶有一點紅感的咖啡色,顏色不會太紅,很自然深邃

B色淺米金黃色,帶有碎碎的亮片,質感不錯

C色深橄欖綠色,有一種秋天感的深邃色

D色顯色度很高的白色帶珠光,對膚色有遮蓋力的白色,不適合出現太飽和在東方人的眼皮上,除非是眼頭兩段式的眼影化法就OK

E色膚米黃色比D色稍微偏黃一點,比較適合出現在東方人眼皮上,但珠光太強烈,請適量。

F色淺橄欖色,當做中間色就中規中矩

 

IMG_0289.JPG 

眼皮是用E色打底,D色打亮眼頭,不過珠光感真的滿重的,眼型比較拋的就要適量了唷,眼線是媚比琳咖啡色眼線膠,隱形眼鏡是康生季拋咖啡色。

IMG_0297.JPG 

IMG_0298.JPG 

眼摺上了A色的帶小紅感的咖啡色,眼影我是用海綿棒上色的唷,因為有珠光所以可以輕易的做出漸層感呢。

IMG_0304.JPG 

IMG_0315.JPG 

這個打底是用膚金色的B色,眼摺上的就是C色的橄欖綠色,下眼影也帶上C色唷,上起來頗有秋意吧。

重點都寫完了說,是一盤可以買來玩玩或是很實用的眼影盤唷,如果可以挑毛病的話,我會挑說眼影盒沒有鏡子,還有眼影六個顏色中,可以有一格是微旭感的打底色調整眼皮顏色用的就好,再一格是顏色更深的眼線色,我會覺得更適合不同眼皮條件的人呢,不過39元就也不要太為難它們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