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60.JPG

在BBS上還滿常聽到UNT這個牌子的,但多半還是討論保養品比較多啦,我也沒實際去了解它們家有什麼產品,直到有一天它們家的公關跟我連絡上,我才仔細去看了它們家的購物網站,感覺還不賴就是價格平實感覺也還滿有質感的,在網站上看了幾樣產品還滿有興趣的,但意外的是對彩妝的東西也有興趣呢,通常聽到UNT還是想到保養品吧,不過這盒眼影改變了我對它們家的印象呢,一盒是450元,算是開架式的價格吧。

IMG_1792.JPG 

包裝還滿精美有質感的,眼影盤還有附一個絨布套呢,盒身是會反射的材質也會留指紋的那種,但質感遠遠超過四百五十元呢。

IMG_1774.JPG

眼影也好大一顆唷,這盤色號是繽紛花仙,就是我個人喜愛重口味的眼影,要挑就挑一個顏色最跳的,裡面有附一隻雙頭刷就還滿普通的海棉棒跟比較鬆的眼影刷。

IMG_1784.JPG

顏色應該大家看到第一個藍都會退後三步吧,但我看這個月的美人誌把藍色畫的很好看,我也想找模特兒畫藍色眼影,只是應該也沒有這樣有勇氣十足的少女出現吧,藍色真的很倒楣,第二色是金黃色實際試在手背上就沒那麼黃了,珠光也很細緻呢,第三色的淡粉紅畫起來很有女人味,第四色就是一個薰衣草紫色,我覺得這個紫色還滿經典的,單擦跟搭粉紅色都很好看呢。

IMG_1887.JPG 

先用金黃色在眼皮整個打底,我發現用眼影刷顏色就自然很多,想要更顯色可能要動用到UDPP呢,不過一般人是也不用把黃色畫的那麼顯色啦。

IMG_1907.JPG

上眼尾跟下眼影加了一點粉紅色眼影,但相機拍起來還滿偏紫色的,其實實際上是粉紅色,然後有補了一些內眼線,光畫這樣好像就很有春妝的感覺了呢

 IMG_1922.JPG 

最後在眼褶內加了紫色跟粉紅色做漸層,再黏上假睫毛

 IMG_1926.JPG

假睫毛有點挑太長了,哈哈,而且當天眼睛有點累都有血絲了

IMG_1937.JPG

  IMG_1944.JPG

把上眼影擦掉後,再擦上大膽的土耳其藍色眼影啊,我自己是覺得範圍沒有很大,掌握在眼摺內就好,然後再用黃色去暈染界線,讓中間地帶還有點綠色的光澤感,感覺就沒那麼俗豔了,在我有生之年一定要畫出一個時尚的藍色眼妝啊,這是每年夏天都想做的事。

然後整體來講,這盒眼影盤表現不俗啊,在藥妝通路裡居然也會有這樣讓我喜歡的彩妝產品呢,算是比較少見的,不過要真的把這個藍色擦出門是需要一點點勇氣的,只能說做自己好自在吧。

UNT官方購物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