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73.JPG

這個是最近在PTT還滿紅的NYX三色眼影,剛好朋友酸酸小姐要買就約了我,我這次最大的敗筆就是買太少了因為我好喜歡它的顯色度跟整個包裝質感,小小扁扁一盒的霧面包裝,就算帶齊了專業用的到的所有顏色也不會佔很多空間,而且看到一盒盒疊起來的感覺還真有一種興奮感呢,下次開團要買一定要再約我,還有重點就是這一盒當時買好像只要五元美金嘛,就整個很便宜啊,難怪大家都那麼熱愛。

IMG_6177.JPG 

這一盒是TS22,很多人可能會以為是霧面盤眼影,其實它並非完全霧面,如果手邊有MAC柔光炫彩餅的人,應該可以知道說,把炫彩餅試在手背上雖然沒有明顯珠光,但就是有一種自然的光澤感,這一盒就是那種柔霧光感啊。

IMG_1088.JPG 

色號分別為SAHARA/SUEDE/CHOCOLATE

IMG_1104.JPG

先用打底色SAHARA整個打底,這一格算是提亮感比較明顯的膚米黃色,最適合眼部打底或是提亮T字部位了,NYX眼影品質不錯說,粉質還滿細緻的也不會飛粉。

IMG_1118.JPG

SUEDE就是有點灰棕的輪廓色了,這個顏色我是用海棉棒上色的,我覺得比較好控制範圍啦,同時也有用眼線筆把睫毛根部填滿了唷。

 IMG_1138.JPG 

最後把CHOCOLATE色畫在睫毛根部往上暈染,下眼線也帶到一點就完成了,自然深遂感的裸眼妝了,整個畫起來就是BB的感覺啊,這個顏色是我覺得NYX必買的顏色說,畫起來很有氣質又不會因為它沒什麼珠光感覺有俗氣的感覺,整個就是經典的大地色眼妝。

 IMG_1144.JPG

睫毛也不用刷太濃,就是每根都有開花效果就出來了,現在我都戴康生的放大片唷,是季拋的一副四百五十元,我覺得是我戴過最自然的放大片了。

IMG_6170.JPG 

TS06這一盤真是鮮豔,我只能這樣形容它了,實物比照片還要更豔一些,一開始再挑顏色真的不好挑,因為官網的色卡根本就不准,只能靠朋友去幫我去找試色心得,加上有點誤打誤撞去買到的。

IMG_1167.JPG 

色號為PURPLE/DEEP PURPLE/PRUNE

 IMG_1170.JPG  

這三個顏色都很顯色說,光用PURPLE上色就很有效果了,而且帶有一些偏光感覺像上了不只一種顏色呢,真的上色起來有MAC眼影的感覺。

IMG_1179.JPG

眼摺加上DEEP PURPLE,兩種深淺的紫色混在一起又更有層次感了,這次我都是用海棉棒加上手指去上色的唷,真的很顯色,然後也很喜歡這種不會很重的珠光感,化起來更需要一點點技巧的眼影,拍照起來很好看,不會說珠光感太多感覺都只有亮亮的。

  IMG_1215.JPG

下眼影則是用PRUNE喔,看起來是個很艷的桃紫紅色,眼頭也加上一些唷,然後假睫毛這次帶的是硬梗的,我平時不大喜歡幫別人帶硬的,這次想說拿出來用看看,效果是還不錯,只是不夠翹就是了,之後再買幾盒硬梗的用看看吧,總之我個人超愛NYX的三色眼影的,後悔當時下單只小小的買了兩盒說,我還想要多訂幾盒啊,聽說台灣已經有引進了,不過沒有三色眼影的樣子,而且價格好像也不大親民呢,希望代理商可以把價格降低一些才是呢,NYX真的算是很平價的專業彩妝呢,想要全部的三色眼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