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4.JPG 

很喜歡這種多種顏色組合在一起的眼彩筆,之前kevin老師有出過另一組的顏色,不過顏色不是我的天菜,所以也沒特別想下手,而且最後想買來玩的時候也已經賣完了呢,最近又再出了這組的暖色系眼彩筆,看到網頁上模特兒(應該叫亞蘭)的眼妝讓我深深吸引住啊,所以馬上就下了訂單了,一組是350元有四隻的眼彩筆,算是多功能的眼彩筆因為它質地柔軟,可以當眼影、眼線、身體彩繪,我發現也可以把這組裡面的深棕色當作舞台妝的深色修容條來使用唷,但技巧要夠好才能推的漂亮。

IMG_0070.JPG 

這組裡面的顏色分別是檸檬綠、珊瑚橘、香檳金、咖啡色,檸檬綠就是個很清新的綠色,珊瑚橘照片拍起來感覺只有亮亮的,不過實際上還是看得出橘色的感覺,香檳金是個可有可無的顏色,咖啡色顯色度很高帶有一點點的亮片。

IMG_0098.JPG 

這個基本的眼妝就是先用香檳金在眼窩打底推開後,再用咖啡色化眼線就完成了,我覺得這一組眼彩筆真的質地很柔軟,輕輕一化就有顏色出來,只是像咖啡色化完後我發現只要一眨眼就會印上眼皮呢,所以還是要在疊上個咖啡色的眼影會比較持妝,只是這種眼影看起來眼皮是很濕潤的,比較不會像粉狀眼影那樣比較死的感覺,有時候看歐美的秀場彩妝,都會化出極簡的裸妝,眼皮上只會有光澤感,但那種光澤感又不是眼影的,看起來很濕潤清澈,我想應該是類似用這種產品做出來的效果吧。

IMG_0131.JPG 

這張是用珊瑚橘在眼皮打底推開後的效果,就是濕潤的眼妝感,而且這個橘又不會感覺到很土,今年以前還滿少看到橘色眼影的,但今年漸漸有出現幾款橘色眼影,化起來還滿有氣質的,比起安全的純咖啡色眼妝又多了一種清新感,大家也可以挑戰看看,然後我發現這個橘色推開後的光澤感跟我手邊的MAC金屬炫彩餅的光澤感滿類似的,我想拿來打在顴骨一定也很好看,這組產品的用途很多元,有一種NARS ALL IN ONE亮彩棒的感覺呢。

IMG_0160.JPG 

在原本的珊瑚橘搭咖啡色的眼妝上,下眼影又化了綠色就還滿搭的,只是試色卸了幾次睫毛都沾到乳液有點下垂,希望大家別介意太多啦,意外的橘色跟綠色好搭唷,我也想再用這種的配色來幫COVER GIRL化一下春妝呢。整體來講這組眼彩筆就是拿來打底用會比較適合,單用的話還滿容易暈染的,雖然它有防水但它不防油呢。只是它創造出來的光澤濕潤感我個人還滿愛的,四隻眼彩筆中就覺得香檳金這個顏色有點多餘啦,如果改成金黃色應該我會更滿意這組的產品,如果手邊缺打底眼彩筆的話是可以考慮購買一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