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35.JPG 

當新娘的在宴客的時候最害怕遇到什麼事?!我想就是高調的客人,不知道到底誰才是新娘,穿的比新娘搶眼,妝跟頭髮也不會輸新娘那種客人,我想是新娘最氣的客人吧,再加上說不定是新郎的舊情人之類的,以上就是我設定要幫模特兒化妝的場景,就是有一天朋友說她要去參加婚禮,我腦中馬上閃過了很多畫面,我要讓她當一個高調的客人,這是我的小小願望。

DSCF2074.JPG

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該名女人也是我的身邊女模之一,上次畫的vivi妝我個人是超愛的,不過有被說像生病,哈哈,點照片可以看舊文章唷

IMG_0693.JPG 

因為是老朋友所以就直接讓她來我家,先幫她洗臉擦了去角質液後,用了muji的化妝水幫她做溼敷,因為她皮膚狀況有點不穩,又出油又會乾燥所以來個妝前調理也還滿重要的,化妝綿是在A+1買的,強調說有加高效保濕因子而且是可以撕成六片的大片敷臉用化妝棉呢,敷完臉後幫她擦了藍寇的美白日霜,這一罐是我妝前保養的最愛了,就是滋潤又不油。

IMG_0988.JPG 

因為寶物都在家裡,所以挖了很多以前比較少用的產品出來,底妝同樣也是愛用克蘭詩蘋果光秘密打底,因為模特兒有一些毛孔的問題所以用了很久沒出現的IPSA毛孔細緻彩妝蜜來打底,再用丰靡美姬的粉餅來定妝,就打造出無暇的肌膚啊,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讓她頂著很完整的粧出現。

IMG_0718.JPG 

很多人不知道黑眼圈的遮瑕膏用量,這是我平時會使用的量,都是用刷子塗抹在眼皮周圍再用手指或海棉推開,我覺得這樣效果還滿好的。

IMG_0994.JPG

眼妝的產品,就不知道為什麼想要用黃綠色來一決勝負的感覺,最後完妝的感覺有一點新娘的味道兒,可能我滿腦都是新娘的關係吧,所以也給了友人一點新娘味,眼部是先用艾杜莎的黃色眼影塗滿上眼皮,因為朋友的眼型是完美化妝眼型,所以隨便畫都很有感覺,然後使用STILA的綠色眼線膠畫上下眼線,使用棉花棒微推開後,疊上了心機黑瞳眼影的綠色,眼頭打亮也是用眼影盤中的打亮色,下眼頭有偷偷藏了KATE的金色眼線膠增加一些華麗感呢。

IMG_0783.JPG

IMG_0785.JPG   

這次難得沒有戴假睫毛唷,因為朋友睫毛條件還算不錯,夾翹後刷了很多層睫毛效果也不輸戴假睫毛所以就捨棄了,下睫毛更是一根根的仔細刷,刷到我心臟都快停了啊。

IMG_0733.JPG IMG_0751.JPG

也沒有什麼特殊原因就是想幫她畫個唇線,是使用買了很久都沒啥機會出場的FACE SHOP唇線筆,一開始描完框就覺得很有喜感就馬上拍了張照,後來疊上的唇彩是克蘭詩的自戀唇膏,就發現說在拍照的時候畫個唇線再上口紅,唇型會更立體,不過我要先自首一下,唇線暈的不夠自然,還是感覺到有一點點框存在,下次會推的更乾淨啊。 

 IMG_0791.JPG 

腮紅用的是MAC的柔礦腮紅色號是NUANCE,也是我化妝箱裡面一定要帶的腮紅之一,其他還有nars的深喉嚨、MAC的sweetness,唇部後來覺得來點水嫩感好了,唇中疊上了小香的水晶糖唇蜜,我就是想到什麼就來一下那種人。

  IMG_0798.JPG

友人剛燙完頭髮,我也順便幫她整理一下把頭髮弄的更蓬,原本是有瀏海的,但我覺得她的瀏海遮住了臉的一半,完全沒有瘦臉的效果反而變的又短又胖,在我的淫威下把她的前額頭髮收起來,露出額頭也覺得比較有精神,總之就是想讓她當一個高調又亮眼的客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