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21.JPG 

捐血沒什麼了不起的,只是我第一次捐,我一直有這個念頭想去捐血,但都沒有行動,突然有一天跟少女約了化妝因為時間還很早,經過了十全路的捐血車便決定捐血看看,我活了二十幾年還是不知道我的血型,所以也剛好利用這次的機會知道自己的血型,這樣對自己也覺得比較安心吧,而且以後看星座更可以知道自己血型的運勢了,我深深的覺得自己對社會沒什麼貢獻,有想過利用化妝這個部份來回饋社會,可是又好像很少有這個機會,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捐血,捐血比想像中的不痛,也只是針扎進去那一下比較有感覺而已,但我還滿不怕痛的所以也覺得ok啦。

IMG_0848.JPG

我拿的是第一次捐寫的紀念徽章唷,她是先給我O型的,說如果驗出來血型不同都可以再拿去換唷,捐完血還有果汁跟餅乾可以吃,而且捐血的人比我想像中的多,我在車上約半小時左右吧,也陸陸續續上來了四五個人,想捐血的原因希望自己的血可以幫助到別人,這次是捐250cc的量,兩個月後我應該就會捐500cc吧,感覺我的血很多,捐多一點也沒關係,也許剛好有人要用血啊,捐一點也沒差,所以請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去捐個血,對你身體沒有什麼傷害,其實我也想捐骨隨看看,但我媽應該會阻止我吧,但如果真的可以救一個人,我覺得真的也沒差,我是個很看的開的人,不過是一點骨隨嘛。

 IMG_0927.JPG

晚上就跟MINI一起去漢神巨蛋晃晃,因為她要參加P&J的活動由於時間還早,就先去吃了博勝殿的豬排,我點的是三百元的餐點,什麼里肌肉吧,我也忘了因為就是有吃飽就好,叫什麼我也沒有很在意,是我第一次吃唷,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而且白飯跟高麗菜可以追加,但加上服務費也是要三百三十元也不能太常吃,小菜的醃蘿蔔好像少了些什麼沒有很好吃,那個豆子是納豆嘛,甜甜的跟印象中的納豆也不大同。

總之  我吃了兩碗白飯,飯好好吃唷  

IMG_0934.JPG 

豬排肉好軟,不過如果沒什麼錢的話,我覺得台南的雙品豬排也很好吃啊,我以前念嘉藥的時候每個星期都去報到說,只是現在回高雄就半年多沒吃過了,過年有去台南可是也沒開,下次要約台南友人掛一同去吃才是。

IMG_0940.JPG 

後來就跟MINI去P&J的彩妝活動了,聽說是伊林模特兒的彩妝師要來幫MINI化妝,我們先在櫃上,櫃姐幫MINI上一點底妝,有畫跟沒畫一樣,只能說MINI皮膚很好所以就沒什麼差吧,而且聽說他們家要漲價了,原本1650的粉底還是飾底乳,要漲成1980元說,整個也太搶人了吧,花同樣的錢我會拿去買別牌的粉底,NARS或是ARMANI都是很好的選擇。

IMG_0942.JPG

彩妝師還滿帥的,我也想要有那樣的大鼻子啊,整個五官很立體可惜我是小鼻男。

 IMG_0950.JPG

畫完妝後也快九點了,今天要以好吃的冰淇淋來結束這一天,所以也去吃了我們指定的31冰淇淋

IMG_0961.JPG 

 彩妝師幫MINI畫的是有點拉長的眼影,走的是小小媚惑的路線

 IMG_0962.JPG

MINI的自拍,我被卡了一半

 IMG_0972.JPG

我們都點了可麗餅來吃,120元比之前點小雙球還要便宜多了,也覺得這樣比較划算呢,31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唷,要是可以便宜一點我一定會常常報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