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12.JPG

     IMG_0190.JPG

不知道大家還認不認得這次的模特兒是之前化過好幾次的竹子呢,以前都是幫竹子走甜美路線的,這幾天心情不好悶悶的,最適合找模特兒出來化化妝心情就會好多了,想幫竹子化這種個性的妝,一方面是沒甚麼梗可以用了,竹子是甜美系的女孩,如果幫他改造成個性派的少女應該會很有趣吧,我是這樣的想的,加上翻了些雜誌看到想模仿的妝,就套用在她身上了,而且她好像也想體驗看看濃妝在自己身上的感覺。

IMG_0267.JPG

因為眼妝很濃主題很鮮明,底妝的部分我是想要表現出霧面的立體妝效,但又不想要有濃底妝的感覺,畢竟我不想讓她走出星巴克的時候被路人嘲笑吧,我先用嬌蘭的妝前精華液幫他打底,再使用媚比琳的羽透光飾底乳修飾一下膚色,竹子本身皮膚很好所以產品的用量都不多,加上KEVIN的保濕粉底霜跟用好萊烏的祕密五色遮瑕盤蓋一下黑眼圈。

最後用露華濃的蜜粉餅定妝,眼下是用KEVIN的眼部蜜粉撲厚厚一層預防眼影粉掉落,還可以掃掉這樣,事實上真的好險有撲一層蜜粉,因為真的眼影會掉落下來,只要一小顆眼影粉就足夠把臉弄髒了。

IMG_0098.JPG

這是底妝打完的樣子,因為她皮膚很好所以東西都用的少,當然立體的修容也是少不了的,我覺得我的
MAC柔光修容餅顏色太自然的,應該要再買塊DARK的色號,因為不夠深所以也用了一些眉粉當作修容也OK唷。

IMG_0101.JPG


IMG_0110.JPG

IMG_0115.JPG

眼妝的部份就是有點困難,我自己也還在摸索當中,先用udpp打個底好了,就是為了增加眼影的飽和度,先將我在美容展買的眼影盤牌子是fox的白色打在眼頭到眼中,這盤眼影飽和度相當好,不過我一直找不到機會使用,我自己有自己化妝的方式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我會先用MAC眼線凝霜黑色畫下眼線拉長到想要的長度,再用短又密的眼影刷沾FOX眼影盤中的黑色眼影畫下眼影,再勾回上眼影的部份,慢慢往上往中間暈染,黑色眼影最上方的部份再用無珠光咖啡色眼影暈染帶一點眼窩,然後用MUF黑色眼線筆填滿睫毛根部,刷上睫毛膏再貼假睫毛,使用MJ黑色眼線液蓋過假睫毛的貼痕就完成了。


DSCF0011.JPG


寫是寫的很簡單,但兩隻眼睛我畫了一個多小時呢,畫完的時候自己也很意外已經這麼晚了‧‧‧

IMG_0166.JPG

修容的部份有加強,其實是不大需要腮紅的,但為了保留一點點女孩的感覺所以我還是用了ETUDE的三合一腮紅,顏色是比較沉穩的磚紅色,只有斜拍一點點而已。眉毛則是用naris的淺色眉粉刷個輪廓再用kate染眉膏讓眉色很淺才能突顯出眼妝的存在感。

IMG_0185.JPG

這次模仿的妝是BAZAR NOVEMBER那一期的,封面是張曼玉大明星,這個妝一看到就讓我心頭一震覺得很感動,所以想動手畫看看,其實這個妝在眉頭那部份還有畫一個線條可是我覺得不能讓竹子走不出門,所以就捨棄了,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是也沒有很濃妝說,我的濃妝標準是像圖騰或是藝術彩妝那種層次的才算,這種妝我都只是覺得主題性比較強而已。

IMG_0164.JPG 

其實妝還沒講完,就是唇部的部份,有先用遮暇產品蓋一下唇色,再疊上我目前遇過最美的裸粉紅色唇蜜,是Claire送我的visse  PK806,不過近看會看到唇紋,但似乎這一點很難避免掉就是了,照片看起來還ok看實際就還滿明顯的說。

IMG_0177.JPG

IMG_0215.JPG

當天在星巴克竹子的男友也有去,不過他默默的在旁邊念書,等畫完後他男友有錯鄂一下,不過這是很正常的,但女生就應該有各種面貌才是,偶爾可愛、偶爾成熟、偶爾性感、偶爾個性一下這樣人生比較有趣。

DSCF8965.JPG 

再回顧一下之前甜美的竹子吧

IMG_0213.JPG 

個性派的竹子,可以算是小天使vs惡魔吧

好久沒有化妝畫的這麼過癮了,真開心

IMG_0261.JPG 

晚上跟mini去夢時代逛街吃晚餐,吃了巴莎諾瓦吧,我覺得有點浪費錢沒那個價值,為了補償一下所以決定一起去吃31冰淇淋,小雙球要110元可是好好吃唷,偶爾奢侈一下也沒關係吧,然後其實是沒有要花錢買東西的意思,只是逛著逛著快十點了,經過一堆花車區域,隨便翻了些衣服,看到一件女生的千鳥格短西裝外套覺得很適合mini,就說這是你的衣服,雖然打了三折還是要一兩千元,可是原價要五千多呢。

後來才知道這個是mini喜歡的牌子,就是黑澀會妹妹跟棒棒堂一起代言的那個服裝品牌,一開始有看到一件西裝外套覺得還不錯,size也剛好是L的也只有那一件,可是原價要6580元呢,打了三折也是要一千九那邊,我是沒有六千多元的衣服,可是打完折還是小貴,mini希望我套看看,不套還好,一套驚人,有顯瘦的效果又剛好穿起來合身,只是扣不起來,哈哈。

但真的還不錯,就硬著頭皮買下去了,這個休假日花了好多錢啊‧‧‧

IMG_0278.JPG

IMG_0279.JPG 

是軍裝風格的西裝外套唷,領子那邊還有這個小小的設計,要是花原價買我真的買不下手,但mini說之前真的就是花原價買的呢,整個迫不及待想要把它穿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