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608.JPG

終於約到的女孩兒,問題不是她,問題是我啦,時間都橋不好所以一直沒有約出來,加上十月的時候又很忙所以就拖到現在啦,也謝謝她每次都留言給我,也是很挺我的人,而且她住小港離我家很近,捷運三站就到了,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幹嘛不騎機車,因為中山路機場那邊的大車很多要是我騎機車過去的話,可能現在沒甚麼機會跟大家在這邊分享我的彩妝網誌了,所以平時也不會去小港那邊遊玩就是了。

DSCF2013.JPG

這次的用品有KEVIN老師新出的緊緻無痕保濕粉底霜,這幾天一直都在用,今天也有幫我媽上妝唷,完全不會乾也不會卡卡的,幫我媽上了兩層也沒有厚重感,現在是加購價299元可以買,心得應該還要再一陣子,畢竟粉底這東西是越陳越香的,噗噗。飾底乳一樣很老梗用蘋果光秘密,定妝的粉餅是dior的美白粉餅買了一陣子都沒用完,想快點消耗光啊,用品就差不多這樣,等等重點彩妝的部分再講詳細的色號唷。

1301246792.jpg

Celine平時的照片,其實皮膚的問題就是比較暗沉一點點,其他就也沒有甚麼問題,五官都很好,沒有化妝就像個小妹妹一樣。

DSCF1584.JPG

眼妝用的是香奈兒的四色眼影,是今年秋冬的眼影色號是94號,主要眼妝就是有精神就好,先用MUF的防水黑色眼線筆填滿睫毛根部,再用四色眼影中的綠棕色疊上去化在眼摺,眼中疊上金色的眼影。

DSCF1582.JPG

眼頭用珠光白色打亮,有用MJ的黑色眼線液化一條細細的眼線,上下睫毛都刷長刷翹,沒有特別使用假睫毛,因為只是日常的淡妝吧,可以靠睫毛膏把睫毛刷出來的話,就也不用刻意再裝假睫毛就有神就好了。

DSCF1588.JPG  

腮紅用的是MAC的柔礦腮紅色號是NUANCE,就是個膚橘色這塊也滿美的,原本想要粉紅色但覺得有點不夠穩重,這塊還有珠光上起來就滿有精神的。

DSCF1590.JPG 

唇膏是這次妝我的最愛,之前幫竹子用過一次的克蘭詩自戀唇膏710的裸唇色,滋潤又超顯色上起來還有唇蜜的質感,很意外克蘭詩唇妝的產品這麼厲害,雖然沒啥看到廣告,但應該是個冷門的好物呢。

DSCF1595.JPG

那天在小港的麥當勞很棒,沒甚麼人打擾也沒有人盯著我們看,最滿意的是靠窗的燈光,把彩妝的顏色都拍得很寫實清楚,暫時讓我打消買單眼相機的念頭了,那天也跟Celine討論到,好像拿出單眼相機出來幫人家拍照,我這個男孩就少了一種在逆境奮鬥的感覺啊,哈哈。

 DSCF1609.JPG

已經很久沒戴隱形眼鏡了,自從配黑框後就開始走呆呆俏皮路線,但等到調皮的時候還是想要買變色片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