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028.JPG

還記得上次幫竹子畫的好氣色的妝吧,同一天我又幫她改了一下妝,改的比較濃一些的妝,不過我自己也是覺得還好說,也沒有濃到哪裡去,我只能說竹子好像是濃淡皆宜的女子,不過下次希望可以畫更重一點的妝,就是可以濃到認不出來是竹子的妝,但這樣應該也是會嚇到路人吧。

DSCF9023.JPG

多使用的產品主要是有NARS的BLADER RUNNER、KANEBO TT系列的單色GN眼影,LAVSHUCA的紫色單色眼影,PN的單色晴彩粉紅色,NARS的深喉嚨,KEVIN的染眉膏亞麻色、單株假睫毛、照片沒拍到的是MAC的修容餅,改掉眼妝之前有用了一個關鍵產品就是照片中最右邊數過來第三隻的藍色筆狀物體,它是大創的彩妝修正筆裡面是白色的像護唇膏一樣的質地,只要擦在想要改妝的地方,再用綿花棒或面紙就可以擦的很乾淨了,也可以用來處理暈開的眼線睫毛膏,是一個我私藏很久的好物。

DSCF8993.JPG

DSCF9006.JPG

妝就是用NARS雙色眼影跟KANEBO TT單色眼影兩塊同屬於墨綠色系的來畫上眼影,下眼影用的就是LVSHUCA的紫色眼影,眼頭用淡粉紅色的眼影打亮一下,然後也意思意思種幾株假睫毛,因為眼妝就比較濃一點,所以就用了KEVIN的亞麻色染眉膏來讓眉毛顏色淺一點這樣。

DSCF9024.JPG

拉近看眼影真的還滿濃的說,不過遠拍就又還好了,竹子很愛這個墨綠色,NARS BLADE RUNNER真的是我現在手邊最美的墨綠色了,當天跟竹子在巨蛋的化妝品區找了一個晚上都遇不到這麼美的墨綠色,MAC有一塊類似的但已經缺貨了說。

DSCF9034.JPG

NARS的深喉嚨腮紅也很美,怎麼刷都很自然,比起高潮來講我比較喜歡這一塊,因為非常好搭啊。

DSCF8965.JPG

請大家也別忘了本來好氣色的竹子

DSCF0007(1).JPG

竹子回家的自拍,當天一直下雨,我們還殺去巨蛋逛了一個晚上也順道吃了晚餐

DSCF0003(1).JPG

經過了應該有六小時的NARS眼影,受到風雨的摧殘有點小暈開了,不過我有UDPP啊,所以根本也沒差,只是那天忘了用而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