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衝動購物下的產物,不得不說MEDIA的眼影真的還滿美的,我也推它的紫色我覺得化起來的感覺沒有輸給我之前買的TT眼影盒說,然後我覺得我要當綠色眼影控,綠色應該是比咖啡色其次接受度高的顏色吧,綠色擦在東方人皮膚上會覺得皮膚比較明亮有精神,又少了藍色的俗艷感,所以現在我想當一個充滿綠色眼影的彩妝愛好者,圖片中還有拍到CC的眼影筆跟媚比琳最近台灣剛引進的睫毛膏,是譯成精雕濃睫 防水睫毛膏,我一年多前就跟MINI一起合購用過了,沒想到現在還好好的可以用說,有興趣的人可以再點我看以前心得。  PS.以前在寫什麼屁,現在看了真不順眼。

我還滿常推薦朋友買MEDIA的彩妝,我覺得是平價的TT彩妝,愛用過他門的粉霜也太好用了,雖然有些人用了長痘但我個人是還滿愛的,現在又有點衝動想去買一罐,因為冬天用它真的是也太完美了,那天休假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去逛小屈看有沒有甚麼新品,就買了媚比琳只會用一次的灰色眼影筆跟這一塊眼影,沒記錯原價應該是兩百八吧,那天是也沒有再買什麼了。

試色圖就是這樣,照片拍得不美,哈哈,本人比較漂亮

先用打底色先化滿眼窩,是淡淡的膚黃色,拿來打底就事先可以調整暗沉的眼部肌膚。

 

中間色的草綠色也很好看,單擦就很美說,也不用擔心會失誤,就隨便擦都好看

 

最後再把最深的墨綠色話在眼線的部分就完成了,清爽的日系彩妝風格。

 

試了幾了不同的化法發現變不出什麼梗,只好偷偷拿出一招,好像也不是甚麼厲害的招式啦,就大家明明可能知道可是卻不會常用的方式,只要準備一隻很黑很容易推開的眼線筆就可以了,我用的是cc的黑色亮片眼線筆,非常的好上色也非常的會暈開,拿來疊深色化濃妝最適合不過了,就是先用黑色眼線筆化粗粗的眼線,再用棉花棒暈開邊緣到想要的高度。

再疊上深色眼影就可以了唷,不管是墨綠色或是深藍色、紫紅色都可以讓原本比較清淡的眼影變的有濃濃妝感啊。

     

睫毛醜掉了,哈哈,請大家不要太介意,重點放在只要有黑色好暈的眼線筆都可以把手邊的眼影變成另一種的感覺唷。然後想再去買紫色那一盤,因為很好看,接著想聊天就是昨天鼻同學從彰化來看我,順便跟大家一起吃個飯,戴鼻同學晃了一下美麗的港都高雄,其實很多地方我自己平常也不會特地去的。

 

我們在坐渡輪的時候拍的,鼻同學不知道機車也可以上渡輪,她嚇了一跳覺得很奇怪,我也不會解釋為什麼要坐船過去因為我地理也不大好。

 

重點放在這幾天高雄有點冷,明明秋天還沒感受到就直接跳到冬天了嗎,所以我叫鼻同學可以穿雪靴,我自己也穿了短大衣,結果中午的時候還滿熱的,早知道就不要自以為會多冷的拿出來穿。

鼻同學穿了雪靴好像有點誇張,可是晚上又變的很冷,我還回家換穿了羽絨外套說,然後昨天逛到崛江的時候,去逛了SASA隔壁那間眼鏡店,有很多我想配的黑框眼鏡,因為我臉很大一般市面上的金屬框在我臉上都有點好笑,想配黑框很久了,那間店的黑框款式還滿多種的,上面的標價就是鏡片加鏡框的價格,看到喜歡的才1990元,店員說度數六百以下散光兩百以下就是標價上的價格,後來看到其他黑框的居然要賣3990元,我看不出來多兩千元的塑膠黑框眼鏡有哪裡比較厲害?!!

其實我散光有超過兩百,但我配兩百應該就看得很清楚了,現在戴的這副眼鏡在仁X配的,拿了我四千二,我還滿想找人打那個店員的,還真敢拿啊,現在框都脫漆了,我真的很想要那副黑框眼鏡啊,一九九零元,可以買LUNASOL的聖誕彩妝了,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