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台灣沒有進唷,是媚比琳的梳子刷頭型睫毛膏,想買的人可以到網拍不過好像有分日版跟美版的,我的應該是美版的因為全都寫英文,網拍價大約兩百五十元左右購入。

其實買了很久了,但一直沒有特別想到要打開來用,通常這種時候就是等待時機,時機成熟了自然會想打開來用看看,沒想到一用之下又是驚為天人,還不到天人合一的境界就是了。



這種特殊梳子狀刷頭的睫毛膏主要訴求都是根根分明的效果為主,但顏色也要夠黑才有妝效,這支顏色夠黑,但比不上MJ的魅惑光感那種光澤漆黑感,只是我覺得有比黑皇后黑就是了,那支不知道買來要幹嘛用的,不黑也不濃。



↑↑↑近拍刷頭 看仔細了↑↑↑

它的齒排其實是兩排,間距比MJ的寬一點,比較偏向鋸齒狀的感覺,在刷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刷頭有點硬碰到上睫毛根部會有點痛,就輕輕的上就好不要太急啊。



↑↑↑刷一次 很清爽的睫毛↑↑↑ 其實只是增加存在感 並不纖長唷



其實它刷一到三次都不會結塊嚴重,但會有一點點睫毛的膏體分布不均的情況產生,只是仔細的刷幾次就沒這個問題了,讓我最驚人的是它的捲翹度,因為通常歐美系的睫毛膏會比較質地較重一點,是針對阿斗仔的天生長翹睫毛所設計的,我們東方人就是軟垂型的睫毛。

但沒想到刷這一支睫毛膏完全不會有下垂的問題,反而還有拉提的效果,只是你之前一定要先夾翹睫毛再刷效果才會很好。



↑↑↑不客氣的再補三次狂刷↑↑↑ 刷三次有明顯濃密但真的不纖長


它刷頭如此的細小其實最適合東方人來使用了,市面上很多牌子的刷頭都比我們目珠還大了,怎麼可能還能刷的很漂亮呢。然後它有防水效果唷,直接用水沖睫毛也不會掉,而且它用卸菄o來卸還須要一點時間,但實際在眼皮上的暈染效果就不敢確定了。

我不常買媚比琳的睫毛膏,但久久用了這一支之後又開始對它們家睫毛膏有所期待了,但我知道還是有許多人只要是它們家睫毛膏每用必暈說。不過說實在的現在日系開架品越做越精美,想較之下媚家的產品真的就是比較重視在實用而不是包裝了,但我是包裝至上的男孩啊!!

●題外話 資生堂彩妝大賽南區複賽●

六月二號在高雄市高雄醫學院(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的綜合球場,一般民眾是下午一點半入場參觀唷,好像有歌手演唱但我不認識他們,然後現場應該也許可能大概有抽獎活動,我們比賽者是一大早就要比了,等到下午應該就是入圍者的走秀唷。

詳細地圖在這邊唷。歡迎大家來看熱鬧,當天一定會有很多很棒的作品出現,我就比較低調一點了,哈哈,現在還不知道要畫啥妝勒,就說過了初賽過了就好,複賽隨性嘛!!!

http://www.kmu.edu.tw/intro/map.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