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女模之一的鼻同學,希望我幫她畫洋娃娃的妝,不過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幫她畫完後應該她都嚇傻了,反正我們是要去薰衣草森林郊遊啊,所以畫個薰衣草的眼妝吧,照片是我們從彰化騎車先到台中新光先放行李再騎到薰衣草森林大概兩個小時,我只能說人生中沒有這麼的活潑去探險過,幸好經過重重的考驗後,妝都還在,室外自然光的照片果然比較寫實。



這次的用品,因為基本上還是要去玩所以東西沒有帶很多,說是這樣說也是帶了四包的化妝品吧,但就是盡量帶用的到的顏色跟產品就好,粉底也是只有帶anna sui的深色粉底跟媚比琳的羽透光淺色粉底來調就好,然後好萊烏的五色粉底盤因為我沒有拿它來幫別人上過底妝所以我覺得有點冒險,不大敢只帶它出門。NARS的兩樣產品是處女品唷,第一次獻給鼻同學。



底妝先用CFD的飾底乳打底,話說CFD的秋冬底妝一直在跟我招手,感覺秋冬就是要用粉底霜的,我已經放話第二次想要買了,通常就是不了了之或是某天突然跟大家說我還是失手買了它,就像我去台中新光找在BB工作的同學,也失手買了眼影盤,現在想想應該要買眼影霜跟眼線膠的組合好像比較實用呢。

用完飾底乳後,再調羽透光粉底液跟ANNA SUI的粉底液調到適合她的膚色,再用XAC的粉底刷來上,XAC的粉底刷還滿好用的說,雖然比較窄但是夠厚所以可以慢慢局部刷又不大會有刷痕呢,當然還是要再用海綿按壓過會更貼,遮一下黑眼圈再輕撲個粉餅就完成底妝了,豆豆是慢慢在我們騎車的過程偷偷的成長卓壯的。


眼妝的重點是放在下眼影的紫色,用的是應該一年沒有用過的INTAGRATE的星鑽立體光眼影,混合最後兩格的紫色畫下眼影一整條,眼頭用的珠光白色囂張的打亮,下睫毛用媚比琳台灣沒有賣的梳子頭睫毛膏可以刷得很濃又很長。




上眼影用了NARS的NIGHT CLUBBING主要只是要有個深邃感,也不是說要表現出這顏色多美,這個就交給我自己來表現了。




腮紅刷了NARS的深喉嚨,是個好顏色果然不愧是大家喜歡的熱門顏色,唇膏應該也掉了吧,不過也是自然色的MAC唇膏MELLOW  MOOD就沒有再擦唇蜜了。

下眼影的紫色都很明顯,雖然當天沒看到什麼薰衣草,不過有吃到薰衣草冰淇淋就夠了,我也想要鼻同學的LOMO相機,拍起來的照片有另一種不完美的美感,當作配件掛在身上也很可愛。

 

到了薰衣草森林當然也是要買些紀念品,東西不會很貴還算平實啦,應該會再另外寫一篇薰衣草森林的遊記,畢竟我騎了兩個小時的車,可是居然裡面的店員說他們從山裡騎到一中只要四十分鐘‧‧‧我還沒騎到山下就四十分了說,他們都是神力女超人。

然後想看我癡胖的時尚王牌錄影,今天五點會在TVBS播出唷,星期天三點也會重播,我自己都不敢看我的慘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