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幾年前我買cawaii或popteen時,看到那些109辣妹的眼妝總是讓我嚇一跳,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叫Aja的女生,因為她就貼唐老鴉的貼紙在臉上,我一直忘不了她,它好像還貼過HAPPY BIRTHDAY,真是誇張的女孩。

一直到現在,大眼妝也漸漸改變了,從之前的誇張眼妝,進化到現在自然型的大眼妝,誇張眼妝都是化很粗黑的眼線,上下都要化喔,包圍成貓眼的感覺,睫毛都刷到要結塊才ok,然而自然型的大眼則是用細眼線跟根根分明的翹睫毛做彩妝區別,不過這兩種彩妝都常會運用到"白色眼線筆"喔。

只要有一支白色眼線筆化在眼頭,整個眼睛就會變大喔,幾乎每個人都醬化,似乎變成一種規則了,這支眼線筆是佳麗寶開架的產品,放在蜜心櫃的下面,包裝都是深藍色的,包裝是有點醜,不過產品都很好用,這支白色眼彩筆有些珠光,珠光是大顆了點,不過很好畫喔,不會扯到眼皮,化起來很漂亮,拿來當白色眼影也是ok了的,有純情少女的感覺,而且一支才120元,打八折才96元,現在好像都缺貨了吧!!不過就算沒打折買也完全不心疼呢!!

對了??會不會暈??我不知道ㄟ,我都是幫一位乾妹妹化妝,她都沒有醬的問題,不過白色暈開也不會怎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