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買了一台二手的相機,有面交測試過一切ok才買的,反正不貴才兩千元而已呢,雖然機型很舊了是canon的G1呢現在都出到 G9了,算是古董機了,因為賣我的人我看他評價都很好,然後我也去看過相機的討論區對這台評價還不錯,也看過用這台拍的照片也很OK,雖然只有三百二十四萬像素的樣子,但其實拍起來不會多糟糕。



 

而且其實會買是因為它的外型很舊我很愛,我是懷舊的人,然後鏡頭也可以翻轉呢,雖然真的是老古董了不過它還是很健康唷,聽說多年前剛出來一台要兩萬元,我花兩千元買到真是太幸運了,下面的照片也是用這台拍的,它有很多模式我也還在摸索,雖然它很笨重可是笨重還是有好處,就功能很齊閃光也超大的。


 

其實我對周年慶的熱度是還好,反正又不是有缺甚麼東西,但就收到了DM,大家自己看看我真的不是大戶,我只收到兩家的DM,去年更慘只收到艾倫比亞的DM,而且我從沒在艾倫比亞買過東西唷,只有做過一次肌膚測試呢,MAC大概留過十次資料吧,一次DM都沒有收到,資生堂也是可能我很少買吧,還有雅詩蘭黛我也有買過說,真不知道我留資料是要幹嘛的。


收到了NARS跟佳麗寶的DM,我覺得有些還不錯,我想要NARS右邊那一組有單色眼影跟腮紅,送一個小雙頭唇蜜,不知道有多小隻,但NARS眼影的飽和度深深的吸引我,只是顏色也不知道要挑什麼就是了。彩妝盤有兩組,可以考慮買,因為方便性很高,只是我自己不愛一盒產品中同時有眼影和唇膏的組合,我會容易把很少用的口紅弄髒。他們家還有底妝組、保養組、高潮體驗組{#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我不知道是不是全省的,因為我是收到台中中友的DM。







然後這個佳麗寶的特惠DM是台南北門路小屈寄給我的,就火車站旁邊那一家,因為那個櫃姐對我很好,而且這邊好便宜除了全省都有的組合外,這一張不知道是不是獨家,而且還有滿兩千送兩百呢,也許橋一下可以直接抵掉也有可能,特惠真得很划算,第一組是洗面乳有去角質的功能送化妝水正貨呢,第二組是防曬日霜送的是長得像JS的腮紅正貨,整個很便宜啊,有興趣的人自己打電話去問06228-1720,是二十五號開始但應該可以先去預定吧,小姐是天使唷,大家不可以欺負他,聽說上次有人就靠櫃就跟小姐說:聽說你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你,那幫我化個全妝吧。然後化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我覺得你很賤,就這樣,不可以當賤人。




其實想要這一組,裡面有秋冬新出的果凍粉底霜啊,感覺整個就是上起來會透亮感,還有保濕型的飾底乳再加送唇蜜正貨還有可有可無的化妝包,賣2070元還滿便宜的,可是我的粉底好多好多好多,只是飾底乳好像快沒了說,就在觀望看看吧,對於周年慶這檔事就是有遇到再買,也不大會去強求,尤其要我排隊的東西,我是不可能會去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