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名女子,是我同學,身高一般高,比小學生高一點,外貌比路人漂亮一點點,工作是拯救世人的白衣天使,看不慣她的布丁頭,雖然她會布丁頭有一半也是我害的,但我怎麼會知道她髮尾會退色成這樣,總之我還是很有良心的把這一切弄好轉回正途,於是乎買了兩罐palty的深咖啡色到她的閨房,開始了魚干女的改造計畫,因為她在工作的時候被一些自以為是的學姐欺壓,讓她都瘦了,以上是她自己講的,我對她玲瓏有致的身材沒什麼研究。




已經出現的女人,可以稱她為老模了,不過因為熟所以可以穿吊尬跟短褲拖鞋在她家比較自在,我覺得這樣化妝比較舒服,宅男跟魚甘女的組合就是這樣。




用品老梗很多,大家自己看就好,要特別提到的有幾樣東西,MAC不知道哪一年出的眼影盤,雪姬也有一盤,不過詭異的是裡面霧面的紫沾不出顏色,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這種情形產生,眼影沒有變質唷,就是上不出顏色,還是這一塊就是這樣。然後底妝有用到KEVIN的毛孔隱形蜜粉也是不錯的單品,唇妝用的是之前參加MAC柔礦發表會拿到的時尚唇膏色號是MELLOW MOOD,算是我第一次用MAC的口紅吧,完全不讓我失望,然後其它的東西就都算有用過的了,然後發現裡面好多MAC的東西。





先幫他染完頭髮後,原本的受損髮至少感覺先被深色壓住了,希望你好好護髮不要再偷懶了。




底妝先用克蘭詩蘋果光秘密打底後,再用蘋果光柔焦上在鼻翼、兩頰跟T字部位,讓毛空更平滑再上妝會更貼,使用的底妝是CFD的粉底液再用好萊烏的五色粉底盤遮瑕,蓋一下黑眼圈跟豆豆,最後定妝用的是KEVIN的毛孔隱形蜜粉,我覺得粉撲沒有之前那款水蜜粉那麼細緻不知道是不是蜜粉粉體的關係,但上起來真的很光滑之後可能再寫文介紹一下,希望這次不是空頭支票。




眼妝的話,先用UPDD打底後再用VISSE粉紅色眼蜜塗滿眼皮,其實是也不用先用UPDD打底啦,只是就都帶了就用一下這樣,再用MAC四色眼影盤中的算是螢光粉紫色畫到眼褶上後,先用MAC眼線膠畫條眼線後,再用眼影盤中的灰色疊擦一下,因為聽說她晚上要約會,但又不能嚇到男友,可是又要得到男友的目光,所以畫的是小惡魔系的眼妝,但不知道台灣男生吃不吃這套啊。



眼線往後拉一點點,眼頭也是用眼影盤的偏光白色打亮一下,戴上個假睫毛也是很重要的。



MAC的時尚唇膏品質真不錯,就是很潤又顯色,不用遮唇色就有好看顏色,滋潤的感覺很像在擦護唇膏,剛剛自己也試擦了一下,顏色是不會退流行的的沉穩粉色啊,帶有淡淡的亮粉視覺感會覺得唇部很飽滿,完全不用再擦唇蜜了唷。



差點忘了講腮紅了,有先用MAC柔光修容後,用的是礦彩腮紅的NUANCE但覺得顏色跟眼妝不搭,所以再疊了一些名媛腮紅的SWEETNESS在笑肌上輕拍幾下,然後妝就完成了,以下也是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