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巴黎的東西我真的不常買說,單價不便宜,之前也都是買迷力巴黎的比較便宜又可愛,這款眼線筆完全就是取勝在顏色,已經試色過很多次了,好像是新款的吧,但早就有在看舊款的眼線筆了,質地很滑順好上色但一定會暈的感覺,不過都是有解決的辦法啦。

妙巴黎是我每次去小屈都會看的開架,都會摸摸美容覺主粉底液跟有刷子的那罐粉底,可是也是要五百多元,每次去小屈其實都會摸遍每一個牌子,店員應該會覺得我是討厭的客人吧。然後因為眼線筆單拍起來有點沒意義所以才放張眼妝照,變色片戴的是英諾華彩媚的灰色,再問的話我會想罵髒話。




這些是其他的輔助用品,僅供參考。



這是實品眼線筆,全名為豐狂一夜眼線筆防水型,我買的顏色是綠色的一隻賣你兩百四十元,算是不便宜的一隻眼線筆,所以才是我一直沒下手的原因,只是上個星期小屈有打九折,我才勉勉強強買了它回家,iswii網友都說MJ眼線筆一百九都買了,差一點錢應該是也沒差多少,我這個人金錢觀有點怪怪的。



它非‧‧‧‧‧‧常好上色,只要輕輕一畫就有飽和的顏色,其實它的灰色也很好看,只是這個綠是我沒看過的綠,帶點墨綠但又有細細的草綠色珠光,就很好看的綠色說,單畫就有效果了。



顏色真的很飽和,輕輕一筆就有這樣的顯色度。




搭配同色系眼影也很好看唷,而且疊上一點草綠色會讓原本的綠色眼線筆顏色沒那麼深,就變的更柔和了。



想要拉長的眼妝也是靠這隻就可以完成了,只是要稍稍推開邊會更好看。




然後這是久違的重口味眼妝,原本是畫下煙燻啦,但是拍照起來不好看,才加了上眼燻,只是沒放過這麼重的下煙燻給大家看過,近拍都很誇張,但如果是拍全臉其實我覺得就也還好ㄟ,這個畫法就是用豐狂一夜眼線筆畫粗一點,但要馬上推開唷,不然它過一下子會有點推不開,然後再疊上一點MJ的光合作用的最深色,讓眼影變的有一點黑綠色的感覺,然後眼中再疊上一些珠光眼影這樣。

最後就是它的防水效果是有的,我去沖水也都沒掉,但有沒有防暈染我也不清楚,但我覺得應該會暈啦,就我對眼線筆的直覺,反正我都會再疊個眼影就是防止它暈染開,所以可以說還是沒有解除掉大家的問題就是了,那就看看妝吧,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