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好像還是有點不穩,原本不想寫文的,但手有一點點癢,最好寫了不要消失我會哭哭。這名女子是現任我忘了叫什麼名字的肚皮舞老師,地點在林森路跟興中街那邊吧,沒記錯的話。而且她前幾天才去台北比賽拿了個人獎亞洲區第四名呢,真的很厲害啊,所以這次畫的是表演妝,不要太近看,因為不夠精細,遠看就還ok,近看有點小破功,所以嫩咖還是要再加強啊。

 


這次的用品散亂在他們的舞蹈教室,底妝用的是克蘭詩蘋果光秘密→MUF拉提保溼粉底液→KEVIN水蜜粉→MAC修容餅→KEVIN眼部蜜粉提亮。我記得之前在學校老師說過,在現場覺得越土的顏色到台上效果最好,不管是衣服還是化妝品,所以這次挑了藍色但我不想畫的像考試一樣的感覺,所以硬用了MAC的柔礦看有沒有變的比較有現代感一些。



因為是表演的眼妝,所以下眼線沒有畫的貼近睫毛根部,有刻意留一點點出來,再補上白色下眼線就能有效放大眼部,眼影也用藍色兩個顏色畫前後段的眼影,眼尾有拉長很多,最後再用KEVIN的璀璨晶鑽疊在眼頭到眼中的部份,就是狂提亮眼部啊。




這是開了閃光的效果,腮紅用的是MAC的名媛腮紅,唇彩有先用唇線筆描個框再用BKO的高顯色度的唇蜜塗滿雙唇,在畫眉毛的時候也有帶一點點到鼻影,只有一點點,沒有拉很低因為不想嚇到肚皮舞老師,而且她是有鼻樑的所以也不用畫多低啦,等到真的有表演再畫就好。



 


畫完就大概這樣,不知不覺也畫了九十分鐘吧,就是一邊聊天一邊化妝,然後因為肚皮老師眼睛比較有一點內雙,所以下眼線才刻意拉出來再填白色,不敢照片拍太近,因為不想自曝其短,然後文章就寫完了,噗噗。以下也是奇怪男孩跟正宗肚皮舞老師的合照。

 


我的側邊肥肉跑出來了‧‧‧



老師說我像鹹蛋超人,但我很想揣摩到肚皮舞孃的感覺,大家都看的出來我還是鹹蛋超人。



 


帽子在墾丁買的,兩百九殺到兩百五,好像殺的太少了,不過我上次去就有看到這一頂,我很少有可以戴的好看的帽子,不過這一頂我戴了一次就決定要買了,就很喜歡它。當天也要謝謝老師送我的NIKE帶子,我把它吊在我的背包上,都忘了說前兩天我跟MINI去墾丁啦,所以為了假扮背包客所以特地買了一個愛迪達的後背包,不過現在是我的化妝包了,我意外的發現我的肩膀還滿有力氣的,背很久也不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