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除了有滿滿的美白保養品內容外,還有大家可以得到好康的機會啦,除了雜誌裡面有四張可以兌換SAMPLE外,編輯那邊也討論出一個可以讓我們跟網友有互動的贈奬活動唷,而且我們五個部落客的獎品都不一樣唷,大家可以仔細看的最底下的參加方法唷,祝大家幸運中奬。

 

我所分配到的贈品是醫學美容品牌寵愛之名,昨天看報紙它們已經打進大陸市場了呢,我才知道原來很多品牌在大陸都很火紅,只是礙於法規吧就比較少引進,然後贈品方面就是有寵愛之名的 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跟亮白淨化白松露睡眠晚霜,剛剛去查了才發現白松露晚霜售價是1980元,BB霜好像就950還是900元那邊,整組加起來快要三千元了啊,那先來看看我的小小使用心得吧。



這是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也是一款BB霜,訴求針對敏感性膚質跟醫美術後可以使用的修飾霜,當然一般人也可以當做防曬乳後的修飾保養霜唷。它質地意外的非常好推,顏色也是比較偏向粉底液的膚色,香味可能是成份中有滋潤的玫瑰果油的關係,帶有淡淡的玫瑰香味,還添加了美白成份有維他命C、薏仁可以在日間有抗氧化的效果,而且它擦起來是很透亮的的BB霜,對於毛孔的修飾效還不錯,重點是真的非常好推,一般人當作淡妝的修飾乳液也很OK唷。

我自己是晚上比較常用,因為我白天其實很少出門不是我怕曬黑,是我都睡到太晚了,每次說要出門都因為睡太晚沒搞頭所以都不大會出門,晚上就是賣冰前會擦個BB霜再加蜜粉這樣,就是讓皮膚感覺比較明亮乾淨,再加個蜜粉也更有控油的效果,對我來講這款的效果就是很像自己皮膚的光澤感,很像剛擦完保養品的那種肌膚質感。



這款亮白淨化白松露睡眠晚霜,容量是30ml   1980元唷,所以查到價格有嚇一跳,因為我一開始收到根本也沒去查價格先用了再說,所以脖子也順便擦了一下啦,我真是浪費啊。這一款是夜間使用的晚霜,可能是質地比較滋潤的關係,然後成份中有添加白松露粹取、熊果素、西印度櫻桃、甘草、玻尿酸、維它命E,就是許多美白、保濕抗氧化的成份。

白松露晚霜的質地很細緻,霜體很柔軟所以就算質地滋潤也很好吸收,但我用的用量都滿少的,因為北極熊快沒有家可以住了,所以我很少開冷氣,如果真的有開也只是開一下,房間涼了就會關掉。所以平時房間不算很涼快相對的霜的使用會比較少一些,這款擦起來隔天皮膚就有明顯的水嫩感,但如果擦太多隔天臉就會油油的,所以請依照自己的膚質去調整用量吧,美白效果的話我才擦一個禮拜還沒有發現是變多白,不過皮膚的保水度是可以感受到有變佳的,畢竟也算是一款在寵愛之名比較高單價的睡眠晚霜。

所以我要來出題啦,大家就有機會可以抽中以上兩項寵愛之名的產品唷。


『信爺的題目』因為贈品價值頗高,所以問題也比較多,哈哈。

1.請寫出我在美白特刊中所推荐的任何三樣產品,品項不拘。

2.推荐一罐你自己用過覺得很有效的美白保養品,美白特刊裡有沒有都可以唷。

3.看完這一本美白特刊後,最想買來用看看的產品是哪一罐?


PS‧如果不滿意我的贈品,可以去以下其他部落客的部落格看看,我們五個人的贈品都不同唷。

活動方式
1.速翻《80款暢銷美白品 部落格美妝達人評比》P.94
【哪裡買】→全省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誠品、金石堂書店
2.剪下活動截角,黏貼於明信片上
3.將答案寫在明信片上(一張明信片限填一位達人的出題答案)
4.註明姓名、年齡、聯絡電話、地址、e-mail及你所回答的是哪一位部落格達人
5.寄至台北市110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5樓「樺舍文化 美力系列編輯小組收」
 
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2008/7/23~9/5止(郵戳為憑)
2.中獎名單將於2008/9/19公佈在部落格達人網頁上
3.得獎者將由樺舍文化編輯部主動聯繫,並確認領獎方式(得獎者須自付郵資或可親領)
4.務必詳填個人資料&答對者,才可參加抽獎
5.活動截角列印、影印無效
6.活動如有所異動,一切以部落格達人網頁上公告為準
 
*可再去逛逛其他部落格達人的網頁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