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點小小忙所以沒辦法認真弄文章,每天回到房間都很想睡覺,只能用用滑鼠看看網頁就是我體力的極限了。

今天是整體造型課,老師讓我們做畢業展的東西,我們的主題是女人以女性的特質去做發揮,班上另外一組是巴洛克,今天看到她們衣服頭飾全都做好了,我才剛下標衣服連頭飾都還沒動工,真的是讓我很緊張,加上今天畫的妝也沒有很完整,也還要做很多修改不知道最後能不能順利完工,我還滿緊張的因為一月初就要拍定裝照了說。








 



我們這組大家都畫的很有特色,效果都很好,這個模特兒是走比較誇張多彩多材質的妝,就是亮眼到一個極致。



 


這女人是妖魅的女人,拉長眼線跟誇張假睫毛是一定要的,最後就是性感的紅唇。





老師建議我把模特兒做的有點anna sui的感覺,妝還不夠完整,就是要大片的暈染眼影,娃娃般的假睫毛,飽和粉嫩的色彩。

 


整個就是還不夠濃,眼影不夠飽和,要再尋找新的飽和眼影了,雙眼皮線也要抓的更準一些。





這個面具女孩的彩繪畫的很美,班上同學真的也太有材華了,應該請他們幫我定個妝讓我畫就好,自由發揮我會很抖啊‧‧‧‧‧





後來大家都搶著戴紅色假髮,非常逗趣。



 

今天上完課後,就到高雄買一些畢展要用的東西,後來沒事做又到了英國領事館,我住高雄二十一年居然才第一次去,我真的是假高雄人。


 

水果茶還滿好喝的,但是單價也有點高了說,要一百五十元,來我家可以喝三杯很濃的酪梨牛奶唷,雖然我自己也不敢喝酪梨。





高雄今天有點涼涼的,不像氣象報告說會到二十八度。






然後重點是,這是我們今天買的高根鞋,我覺得還挺美的啦,原本想買十八公分的厚底粗根鞋,但怕穿起來像在做黑的小姐,就放棄了。我自己覺得這兩雙沒有很高,就十二十三左右吧,但模特兒一直說這算很高了。我才知道女孩們穿高根鞋似乎會讓腿很酸痛呢,女孩們真是辛苦。

其實也不知道要po這篇幹嘛,就讓大家看一下我們這一組的創意作品吧,順便浮上水面一下,要去休息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