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照片很鮮豔是有修片過的,但實際就大概就這個顏色,反正修成這樣比較有春天的感覺,是我的信爺流春天彩妝。下面的照片就比較沒有修顏色了唷,想參考產品色號的人可以看下面的照片就好了。然後上網找一些修圖軟體真的很好玩,也很實用,最近在練習怎麼把斑點還有眼袋黑眼圈修的乾乾淨淨又自然,妝化的不夠完美沒關係,至少還可以靠修圖呢。




這次用的東西有:

底妝:KEVIN輕透光淨白隔離乳粉紅色、MUF絲柔粉底乳20號、MUF蜜粉透明色、歌劇三色粉膏沒拍進去。

修容:PAUL&JOE玩色修容餅09、MAC柔光炫彩餅。

眼妝:VISSE眼蜜PK800、BKO靡色眼彩WT050、TFS單色眼影110(已停產)、PN單色晴彩PK215、CANMAKE雙色眼影01、skin food粉紅色晶鑽眼線筆(沒拍)、MJ眼線液、MJ纖長睫毛膏、FF眉粉、INTEGRATE眉筆、毛威假睫毛712。

唇妝:LUNASOL口紅05、DIOR映光唇蜜257。


 


事情是這樣的,想說現在應該心機重點的化妝品公司都已經把春妝準備好了,不知道明年又會流行怎樣的顏色跟妝感,不過就大概不外乎那幾種感覺變來變去,總之就是想來個春天的妝,雖然這名女孩還穿著毛衣,但臉部彩妝有暖春的感覺就好了。

底妝有先用KEVIN的隔離乳先打底,可以修飾掉原本的暗沉讓膚色變的比較明亮,效果還滿好的說。再用歌劇的三色粉膏在眼部修飾黑眼圈跟斑點,再使用的是MUF的絲柔粉底乳是比較霧面有一點遮瑕力的粉底,所以有混一點點的克蘭詩蘋果光秘蜜讓它更好推,上起來也不會那麼厚,但尷尬的是我粉底還是上了兩三次,但都是一直按壓所以感覺妝也不會很濃。最後用MUF的透明蜜粉定妝就好了。

修飾的話用MAC的柔光修一下臉型的角角,再用PAUL&JOE的腮紅因為是雙色的,用了淡粉紅色的來打亮C字部位跟T字部位,並且也在笑肌刷上這塊腮紅了。




眼妝照片顏色跑掉了,就是先用VISEE粉紅色眼蜜打底、BKO白色眼蜜打在眉骨,眼窩有再用TfS的暖橘色上色,眼尾再用CANMAKE的深咖啡色加強一下眼尾的立體感,前半段的則是用PN的淡粉紅色眼影打亮。下眼影就是用TF打底後,再用skin food的粉紅色眼彩筆畫個下眼線會更有春妝的感覺。其實實際的眼妝顏色跟第一張封面還滿接近的,就說是春妝了,還計較些什麼。


刷了上下睫毛後,戴上假睫毛再用mj眼線液去蓋一下膠膠的白色部位就完成了。





可以看到眼尾的眼影顏色唷,是自然的眼尾陰影呢。


     


唇部用的LUNASOL口紅是買貓眼石送的,好像是去年的顏色吧,是裸膚粉紅色還挺美的,也很耐看,再唇中央再疊上一些DIOR的映光唇蜜增加光澤感會感覺更有春天來臨的感覺,然後paul&joe的腮紅是第一次開來用,一塊好像是九百五十元的樣子,包裝真是可愛翻了但價格也是同樣的高級啊,是我的第一樣paul&joe產品呢。

下一次想要畫每一季的彩妝look,不管像不像,funny就好,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