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上課啦,只是老師請助教老師示範做一個整體造型的教學,我沒有問老師能不能放他的作品所以不敢放上來,怕被她告,呵呵。今天模特兒還貧血差點昏倒,第一次上課遇到這種事,老師不急不徐的壓了她的人中壓的很大力,再捏她的手指,她才開始冒汗慢慢回復精神,真的是壞嚇死我了,老師身兼醫生娘很屌。



然後因為沒有美美的造型圖給大家看,就分享一下每個星期三都讓我肩膀酸痛的上課配備吧,我不是來炫耀的只是我上課就是要帶那麼多的素材元素,我深怕少了任何一樣產品就會很頭痛,有一次居然是忘了帶推粉底的海棉真的是最頭痛的事啊。我想其他部落格還有很多很多比我東西多n倍的人大有人在。老師曾經說過一句話很有道理,我也聽的很心虛。她說會買很多化妝品的人不見得會畫妝,她說的一點也沒錯啊,所以聽完之後我好像有收斂一點買東西了,好像啦!!當然也希望自己能多點創意跟技術,還需要一段日子的訓練啊!!

這三個包都很重要,最大的是朋友送給我的laura mercier滿額贈大包包,非常實用又耐用,用了一年了都沒怎樣,希望它能多活幾年沒有它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裝化妝品啊,然後一陀黑黑的是生活工廠的盥洗包唷,主要是三折可以掛起來的那種,我覺得拿來分類化妝品很好用,但沒想到扣子扣不起來只好用鐵勾來勾住就剛剛好了。長長直條的那款是bb的刷具包,裡面有很多不同牌子的刷具,從59元到上千元的刷子都用,用的順手就好啦,價格不重要。



這邊是lm包包的內面,網袋有拉鍊可以放一些筆狀的化妝品或是小扁罐也ok,我還放了常用的小剪刀跟睫毛膏膠在這邊,我偶爾也會放一些小洗面乳或是小防曬乳的試用品唷。旁邊的地方就放一些眼采筆、眼線筆、唇線筆、修眉刀等比較長條的化妝品,也放了一些bb刷具袋放不下的刷子。




LM包包裡有附一個小網袋,大概是一半的大小,另一半我就買了兩個大創小包包,來做化妝品的區隔,這包主要是放罐狀的彩妝品,有眼線膠、璀璨晶鑽、小蜜粉、粉狀眼影等產品。



唇部彩妝就放在另一個小包包,也不小心把亮片眼線液跟眼影筆放進去了,主要還是放唇膏、唇蜜產品。其實應該買個唇彩盤的,但我真的還滿不熟唇部彩妝產品的,就買了很多開架式的自然色口紅,應該要投資買個專業用的唇彩盤才是,開架的顏色都不夠飽和,畢業展會不夠看。




這個大網袋就是LM化妝包附的,就是都塞我最重要的眼影寶貝們,眼影盤很頭痛啊,一定要帶的就是煙燻黑色、咖啡、綠、粉紅、藍,但是綠又分很多種綠,所以我最頭痛的就是眼影要帶哪些,有時候可能會想用某一盤的某一色就要整盤帶去,所以最多的就是這一包眼影了,其實我也是有那種一格格的專業彩盤,只是我拿那種不可愛的化妝品用起來沒有感覺,是個很任性的男大生。



這邊就是刷子了,BB的刷子是朋友幫我拿的,蜜粉刷真的很柔軟啊,遮暇刷我也很愛用超順手的,然後裡面什麼牌子都有放啦,也是鼓鼓的一包。藍色的置物盒是在藥妝店發現的好物,可以放各種的假睫毛跟棉花棒眼影棒,很實用,可以不用帶一盒盒的假睫毛浪費空間。



這個就是生活工廠的盥洗包其實不便宜,要兩百多快三百吧,裡面主要就是放棒狀的眼彩產品,有我最愛的高絲家族眼蜜們、便宜好用的MISSHA眼蜜、很少用的SOFINA眼蜜。第二格就是腮紅,橘橘紅紅的各色腮紅都要帶一塊,粉狀霜狀的也都要帶,其實也不是說一定用的到,就是怕想用的時候沒帶會很幹,總之帶了安心嘛。最下面的那邊是放粉底產品還有我自認為比較珍貴的產品,粉底產品就一定要帶歌劇的三色粉膏、歐達兒蓋斑膏、飾底的克蘭詩蘋果光秘密、較深色的ANNA SUI光透保溼粉底液、KEVIN的Q10粉底液、RMK粉條等等。也順便把MAC的金屬光還有柔光修容餅也塞了進去。定妝用的產品就是只帶了一塊MAC的晶亮粉餅或是帶罐透明蜜粉就可以了。'

這是我的化妝包,它們很可愛又很任性,我希望有一天可以把它們都用光光,讓它們發揮應該發揮的價值。

忘了說自認為比較針貴的產品了,其實就是會放DIOR的唇蜜、LUNASOL的口紅等等剛買的產品也會放在這邊先珍惜一下,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