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睫毛膏造型真的很炫,它剛出來時,真的很想買,不過一支要480元,實在買不下手,最近它突然特價340元,我就托朋友買,不過原來它要出防水型的,所以要出清。


它這支睫毛膏是雙頭的,一邊打底一邊上色,通常打底的底膏,塗上去會變翹,不過這支我一塗我剛夾好了的翹睫毛居然下垂了,真是不爽,可能它是針對老美的天生捲翹睫毛所設計的吧。我用了N遍就是瘋狂垂,屢試不爽。

另一邊上色的也沒特別之處,硬說他的好,就是根根分明,也有可能我剛買吧,後來只好改變了他的使用方法,我先塗我愛用的凱亭打底膏,再用萊雅,嗯...效果好多了,滿長的,也許這支不適合我的垂睫毛吧,我睫毛算滿軟的!所以一塗睫毛膏就容易垂,不過這支看我朋友在用,還挺好用的,再加上他的安娜蘇睫毛膏,他就是洋娃娃!!總之我應該很少有機會用到這支吧,我應該只會在幫其他人上妝時才會拿出他。

對了!!這一支跟藍寇是同一間集團,所以有些部份產品會滿像的,像睫毛膏跟唇彩,不過好不好用,還是要看個人啦!!多試多用,才是聰明的消費者。

●圖片轉自萊雅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