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佳麗寶的眼影盒,是我朋友們送我的生日禮物,還送了幾塊眼影,有pk37珠光粉紅,WT07珠光白,YL13珠光黃,BU56珠光藍,這邊都是自然型眼影。

專櫃的眼影真的不一樣,它的珠光真的超細緻超美美,單擦也完全不粗俗,有簡潔美感,我一定要推鑑珠光黃,它可以打亮眼窩然後你不管再擦什麼顏色在眼摺上都很美,可以展現與眾不同的妝感,化在下眼線也很美,有自然的明亮感。

我覺得珠光粉紅也超美,單擦展現甜美妝感,我幫許多女生試擦過,每個都說好可愛喔,跟平常不一樣ㄟ,再眼摺上塗上紫色會展現性感的妝感,粉紅色化下眼線也OK喔。

珠光白色是一定要買的顏色,用來打亮眉骨、打亮T字部位,打亮下巴,都超好用,用來塗在眼頭,眼睛立刻放大。

珠光藍也是很美的眼影,跟粉紅色混擦,看起來高貴又時尚,單擦再化上黑眼線,就是去海邊的陽光妝,總之這四個顏色我都超愛,超好搭的顏色,而且一片眼影才290元喔,盒子另售220元,單片眼影也有精美透明盒。

還有奢侈用法喔,就是用蜜粉刷避開藍色,輕刷各色,把它們當做是珠光蜜粉餅來做全臉的打亮,效果好好,不過有點奢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