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韓國貨沒錯,不要懷疑,就是在台灣專櫃賣有夠貴的韓國貨,專櫃一支450元,我在拍賣買才150元,不要以為台灣人的錢好賺,我可是精打細算,對了!!我是買黑色的,我找不到黑色的圖,就只有這個藍色的,我並不會用藍的,我不想當檳榔西施,也不想當許小姐,不過藍色睫毛膏是無辜的,我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說這支睫毛膏而說很多廢話,因為這支沒什麼好說的,就號稱高彎曲,其實效果還OK,刷頭中等,而且就算是新買的也不會一抽出就沾到很多膏,刷起來不會容易結塊,為了達到它高彎曲的效果,在刷的時候可以稍微壓一下睫毛,壓個五秒吧!!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不過還是請你先打個底膏,這枝沒有纖維,不過有一點效果,濃密度還不錯,一支150元算是很不錯了,顏色也算黑,而且好像有8克的容量,對於一般學生是可以購買的產品,記得不要去專櫃買貴了,其實韓國貨還不錯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