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睫毛膏一定要又長又翹, 事前的打底當然很重要,不過也許有些人會發現刷完睫毛膏一開始很翹,可是沒幾個小時就下垂暈染了,就算是號稱防水防油的睫毛膏,也還是會小暈,這時你就需要一支「睫毛定型液」,它可以幫助你睫毛定型捲翹,而且防止暈染,這支藍魔睫在日本已經換包裝了,就是圖片的那個,可是台灣還在出清,我也是花了249元之後才發現它在日本已經換包裝了,管它的!!

我試驗睫毛膏暈染程度的方法很簡單,就擦上睫毛膏後去睡覺,因為我在睡眠中以眼皮會出油, 所以睫毛膏暈不暈,睡醒知分曉,我先依照慣例上kate底膏→etude高彎曲→藍魔睫,一眼沒上藍魔睫,當我睡醒時發現上了藍魔睫的那眼沒事,一樣翹也沒暈黑,不過另一眼有點暈了,也沒另一眼那麼翹,藍魔捷還是有它存在的必要。

我都忘了說刷頭,它是有專利的立體三角刷頭,真的很好刷,它設計讓你每一根睫毛都可以刷到,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濃密型的,可是看到我那一堆睫毛膏還是算了吧!!等新包裝出來又打折再說吧!

只是如果你本身睫毛膏刷太多,再使用這支藍魔睫容易將睫毛黏在一起,所以要輕輕慢慢的使用,不然糾結在一起的睫毛可是不美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